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盟各國緝捕!國際人蛇首腦 在台遭逮

2018/10/18 10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歐盟各國緝捕惡名昭彰的人蛇集團首腦,竟在台灣落網!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,11號深夜在桃園國際機場,查獲跨國人蛇集團,包括首腦馬哈迪(MAHDI)、共犯和三名偷渡客,5人訊後被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
戴口罩、雙手上銬、頭低低,他們就是歐盟各國緝捕的人蛇集團,其中首腦馬哈迪也在台灣落網,5人到達桃園國際機場時,早被移民署盯上(監視器畫面),趕在他們搭機離開台灣,上前逮捕,同時查獲到多本「假護照」,不仔細看,還真的難以察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長陳建成:「我們透過這次平台,知道這個人,在德國、瑞典那邊,是個有名的人蛇集團首腦」。

穿著迷彩裝、短褲,翹著二郎腿,一副無所畏懼的就是首腦馬哈迪,今年46歲,原籍伊拉克,擁有瑞典雙重國籍,是多國通報,要防範的人蛇偷渡集團首腦,偷渡歐洲的路線,規劃縝密,負責交通的集團成員,把三名人蛇從敘利亞偷渡到伊朗,10月5號,到馬來西亞跟首腦馬哈迪會合,首腦把假護照給3人後,搭機到泰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長 陳建成:「(人蛇集團首腦)先搭機從泰國來台灣,偷渡客在10月11號,才從馬來西亞出發來台,藉由不同的來台時間跟出發地,降低移民官查緝,非法偷渡的機率」。


集團專門偷渡人蛇前往歐盟,早就是各國緝捕對象,這次在台灣落網,成功阻止集團犯罪,5人訊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