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熱炒店夜驚魂!20人互毆傳槍響 民眾驚:以為半夜娶新娘

2018/10/14 14:29 字級:
新北市中和區一間熱炒店,今天(14號)清晨4點多,店內顧客與多名男子一言不合打群架,突然間槍聲大作,兩名男子中彈受傷,警方調查應該是熱炒店內客人互看不爽,發生肢體衝突,引發一方開槍洩憤,目前已鎖定犯案嫌犯,正全力追緝中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畫面上一家熱炒店外,一群男子起了衝突,沒多久一輛轎車開到店門前,車內突然對店內開槍,頓時店內外一片混亂,這起熱炒店槍擊案發生在新北市中和,凌晨4點多熱炒店內還有兩桌客人,一桌6人另一桌3人,雙方都有喝酒,沒多久6人桌中的一名男子,與另外3人一桌的顧客,不知何故發生口角,雙方互罵導致肢體衝突,但就在同時,馬路對街突然衝出20多人,手持開山刀、木棍進店尋仇,店裡還有人持滅火器,對拿武器的人噴灑,雙方人馬互毆場面混亂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者:「2點多還是3點多,我還以為有人在放鞭炮,碰碰碰響。」

就在同時,馬路上一輛賓士車經過,車內嫌犯突然朝店內開槍,當場造成兩名男子中槍倒地,這時打群架雙方才一哄而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者:「幾個小鬼就在這邊,打人然後傳出槍聲,我還想這個時間,居然有人要娶新娘,在那邊放鞭炮。」

事後熱炒店被警方封鎖,地上除了滅火器外,還有兇嫌遺留的開山刀,店家無奈表示,平時他們凌晨2點就打烊,當天是因為客人坐比較晚,所以才延後時間打烊時間,而中彈受傷的客人都是常客,讓他很不好意思。

警方表示,現場發現3枚彈殼,懷疑是幫派撂人尋仇,目前受傷者已送醫院治療,所幸子彈沒有打中要害,當地警方已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,積極追查行兇的嫌犯及人數,勢必會將開槍兇嫌逮捕歸案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老同學敬酒挨轟「沒禮貌」 熱炒店大打出手

新北市一名男子在熱炒店巧遇國中同學,開心打招呼,但是因為喝了酒,打招呼的方式讓老同學帶來的朋友覺得不禮貌,雙方爆發衝突,對方打電話糾眾痛打被害人,導致被害人頭部好幾處撕裂傷,縫了6針。動手的4名惡煞,已經確認身分,至今卻還沒被逮,也讓被害人難以接受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熱炒店裡大打出手,白衣男子被拖出來,4個人圍著他拳打腳踢,被害人已經躺在地上抱著頭部,這群惡煞卻不肯放過,舉起手上棍棒狠狠的打,甚至舉起安全座椅往頭部、身上用力砸,被害人勉強站起來,但渾身是傷。

被害人:「導致我一個禮拜都看不是很清楚,視網膜有被壓迫到,有鬆脫的現象,以為眼睛要失明了。」

被害人被打得頭破血流,頭上包著厚重紗布,眼角大片瘀青幾乎睜不開,手裡紗布一拿開都是鮮血,案發當天,廟會活動結束,被害人在熱炒店巧遇國中同學,結果在敬酒時爆發衝突。

被害人:「我們可能太熟,旁邊的人不知道我們認識,所以就覺得我講話怎麼會這麼沒大沒小,我一直一直道歉,道歉至少100次有了,對方有說我這些舉動好像在叫小弟。」

本來喝酒遇到老同學開心打招呼,但同學弟弟還有同桌友人卻覺得被害人言行不禮貌,弟弟立刻糾眾,巧的是有幾個還是被害人的朋友,看到要打的是自己人也楞住了,但其他不認識被害人的下手卻毫不手軟,從餐廳內打到店門口,旁邊明明有熟人卻沒人來勸架,讓被害人覺得很灰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害人:「我有透過我同學去找他們,但是我想知道的是他們的意願,但目前無消無息,那我覺得對方可能是沒什麼意願。」

打人後,4個惡煞有的出國,有的仗著自己快入監毫不在意,只靠中間人打聽動態,事發至今4個嫌犯通通逍遙在外,不只還沒被逮,連一句道歉也沒有,被害人決心提告傷害,追究到底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熱炒 互毆 開槍 口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