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逼!逼!逼! 馬路奏樂「機車道底甲!」 跳針式逼車

2018/10/13 13:34 字級: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段影片。一名機車騎士騎在混合車道上,卻被後方汽車駕駛瘋狂按喇叭逼車,對方還不斷跳針嗆聲「ㄍ一掐ㄉㄜ底加啦!」(機車道在這裡啦),甚至要他報警、PO爆料公社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誇張行徑被PO上網後,引發大批網友瘋狂打臉「恭喜他如願以償上爆料啦!」、「快叫警察,我好想看吊銷駕照的瞬間」、「一直『底加底加』的跳針」、另外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好想看駕駛現身「爆料底加,駕駛底抖?」、「圓夢了圓夢了,爆料公社幫他圓夢了!」對此,爆系小編也逗趣回應「我人好呀~」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​▼(圖/翻攝影片)


另外,這名惡意逼車的汽車駕駛,不僅遭網友瘋狂打臉,也可能為自己「熱心教育」的行為吃上罰單。根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41條,汽車駕駛人按鳴喇叭不依規定,或按鳴喇叭超過規定音量者,處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高雄一名重機騎士,日前在路上遇到一部白色轎車,2度逼車,最後直接把他撞倒,接著肇事逃逸,留下錯愕的騎士自己報警。警方在案發後三小時,在附近停車場找到車輛,循線逮到這名24歲洪姓駕駛,他否認逼車撞人,警方研判疑似駕駛不滿重機音量太大,是否如此還要再釐清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重機騎士一個迴轉,騎得好好的,沒多久,一部白色轎車跟上,突然從右側竄出逼車,騎士嚇了好大一跳,加速油門,保持距離,沒想到白色轎車又追上,沿路閃燈加速,最後從外側車道快速內切,二度逼車,騎士連忙按喇叭警告,沒想到駕駛居然撞了人沒有停車查看,反而肇事逃逸,留下錯愕的重機騎士,還好只有皮肉傷,自己報警,事後把整個過程po網,希望大家幫忙找到這名駕駛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內惟派出所所長鄭至賢:「他是矢口否認,以及否認有逼車的行為」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九如四路,1號晚上九點多,騎士下班用餐,遇上轎車逼車又撞車,警方在事故附近停車場,找到肇事車輛,車子登記在一名婦人名下,原來是她的24歲兒子開車外出闖禍。

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:「雙方先是在九如新疆路碰頭,駕駛疑似覺得重機車聲音大,沿路追逐,來到九如陸橋,擦撞肇逃」。

內惟派出所所長鄭至賢:「疑似因為排氣管聲音過大以及車速過快,遭後方自小客車駕駛不悅,惡意逼車來告發,並且依刑法的肇事致人受傷逃逸,以及傷害罪送辦」。

警方在案發後三個小時找到人,洪姓駕駛沒有酒駕,但因為有毒品等前科,是否毒駕,為了什麼理由逼車撞人?警方都要查個清楚。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