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男子網咖撩妹靠吸毒提神 包廂昏睡超時遭逮

2018/10/13 13:29 字級:
新北市一名男子在網咖包廂裡玩遊戲,時間到了人卻叫不醒。店家擔心發生意外報警,警察到場後,發現這名昏睡的王姓男子身旁竟然有毒品吸食器,而且身上還有一包安非他命。精神不濟的王姓男子被帶回警局後坦承,因為在網路聊天室和女網友聊天,需要吸毒提神。沒想到這回非但沒提神,還睡到超時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進到網咖包廂,發現王姓男子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。

員警:「先生,起來,這什麼東西,這什麼東西,東西自己拿出來,東西自己拿出來,什麼東西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拿著手電筒不斷探照,發現有異狀,但王姓男子可能睡到昏,被叫醒後 一問三不知。

員警vs.王姓男子:「你這什麼,吸食器嘛,東西自己拿出來,嗯 ,嗯什麼,東西自己拿出來,你用什麼,等一下,我忽然生病,現在很頭暈」。

王姓男子恍神說自己頭暈,但警方可沒打算放過他。

員警vs.王姓男子:「能不能讓我們搜你的東西,用什麼啦,你用什麼自己拿出來,不要讓我們搜到,等一下」。

王姓男子在新北網咖玩遊戲,時間到了人卻睡到叫不醒,店家只好報警,卻被搜到毒品吸食器,身上還有一包安非他命,原來王姓男子喜歡玩遊戲 ,在聊天室找女網友聊天,常常靠吸毒提神,但這回卻精神不濟還睡到超時,沒撩到妹反而引警方上門,對自己吸毒行為坦承不諱,被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法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