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運將控牙醫醉毆 牙醫秀驗傷單:我才是受害者

2018/10/02 19:30 字級:
高雄一名何姓計程車司機控訴,日前載到一名酒醉牙醫師,關門太大聲,請對方小力一點,在車上爆發口角,後來停車拒載,雙方爆發推擠拉扯,他說事發至今,牙醫師一句道歉也沒,他嚥不下這口氣,不過,《東森新聞》找到這名牙醫師,他說自己才是受害者,決定跟何姓司機對簿公堂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雙手有好幾條挫傷痕跡,掀開衣服傷痕累累,高雄這名何姓計程車司機指控,日前載到一名牙醫師,酒醉失控攻擊他。

當事人司機何先生:「2、3名路人面前毆打我,還把我拉到草叢去,然後掐住我的支氣管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何姓司機說事發至今,牙醫師一句道歉也沒有,現在開車上路都有陰影,整起事件要從上(9)月29號說起,當時牙醫師在高雄中華、五福路口上車。

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:「一開始就是因為關車門太大力,雙方在車上爆發口角,最後來到這個路口,司機覺得他的生命受到威脅,停車拒載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雙方情緒高亢,推擠拉扯間,警方趕到急忙將兩人隔開。

自強路派出所所長許志和:「因為有飲酒,情緒比較亢奮,經帶回所內酒測為0.89,予以保護管束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實際找到這名牙醫師,他在台中執業,他說當天和醫師公會到高雄旅遊,唱完歌準備回飯店途中,質疑司機開太快竟然變成流血衝突,捲起衣褲,瘀青、擦挫傷遍佈全身,他說自己才是受害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洪姓牙醫師:「完全跟事實不符,警察有打來說他(司機)要和解,既然他沒有反省,我就覺得不需要。」

雙方各自秀出驗傷單,各有立場,決心告到底,誰對誰錯,只能對簿公堂,由法官定奪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搭車找不到家被叫下車 醉男飆罵狂打運將

台南有男子喝酒後搭計程車,運將將他載到指定地點後,問他要停哪,這名男子一下說水果攤附近,一下又說不是,盧了10分鐘,運將問男子要不要先到附近超商坐一下,想一想怎麼回家再叫車,沒想到男子竟發狂打運將的頭,還勒運將脖子,接著說要花2千元和解,但運將認為男子舉動太過分,堅持提告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男子一臉醉醺醺的樣子,站都有些站不穩,站在路旁,拍他的人是一名計程車運將,不只把男子的樣貌清楚的拍下,還秀出自己的手,有好幾處被弄傷。計程車運將:「這個人打我好幾拳,說兩千要給我,有沒有合理,我拍照存證。」運將載到這名男子,將他送到指定的地點後,運將問男子要停在哪,男子找不到家,就說超商旁邊的水果攤附近,但是路上有兩間超商,是哪一間,男子一改再改,一盧就是10分鐘,剛好別的乘客打給運將,運將問要不要男子先下車,等確定家在哪後再叫車,沒想到男子竟然發狂打運將的頭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男子把運將打到身上好幾個傷口,運將報警,但警方到男子竟然不承認。計程車運將:「手要開門下去,他就是這樣打我(用拳頭敲你?)對(敲你的頭)對,非常用力、非常用力,因為我眼睛第一下的時候,就看不到東西了。」男子對運將拳打腳踢,還說用兩千元要和解,但打人後才要用錢賠不是,運將覺得太差勁。計程車運將:「我要告傷害,因為如果沒有告他傷害,他以後喝醉的時候,他一樣會做出這樣的事情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​


運將認為男子當下雖然喝酒,但是意識應該是清楚的,無理還亂打人,卻想用2千元花錢了事,連道歉都沒有,也讓他決定提告傷害,給男子一個教訓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