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女模遭名車撞還被索賠 嗆「這裡林口啦」

2018/10/02 19:00 字級:
外拍女模和男友騎車要去逛夜市,卻遭人撞上又被嗆聲!事發在新北市林口,當時女模的機車車尾突然被轎車碰撞,當時雙方查看都沒車損就離開,但轎車駕駛卻突然逼車將人攔下,要求賠償保險桿,不只想找人來助陣,還嗆聲「這裡林口啦」,讓她心生畏懼,打算提告恐嚇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女子機車被撞後,拍下白色BMW車頭,仔細看找不出車損,但撞人的男駕駛,不僅下車大發雷霆,還要求賠償。

模特兒王幾米:「問機車有沒有事,我說沒事,因為他是後車追撞前車的,所以肇事責任是他身上,我們本來不想追究,我本來在等他叫警察,結果聽到他電話內容講的是,前面那個撞到要多少錢,要跟人家講多少錢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遭撞的是名模特兒Gimi,上個月底和男友騎機車去逛林口夜市,路途上機車後方突然被轎車碰撞,因為輕微碰到,一開始兩方確認沒受損各自離開,但卻遭男駕駛恐嚇,事後在臉書上發文,被一名小孩撞到機車屁股,還被罵三字經,甚至嗆聲要撂人來,但警察到了,態度又不一樣。

模特兒王幾米:「誰看到都會有點怕怕的吧,對啊,而且不是一次而已,就是你怎樣你怎樣,他講說,怎樣啦,這裡林口啦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還原當時,白色轎車撞了人之後,刻意開到機車前,把他們攔下來,模特兒和男友莫名被撞,還被當場罵髒話,要求賠車損,聲稱要找人過來,就連模特兒報警,男駕駛依舊火氣很大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模特兒王幾米:「我覺得他想騙我錢,就是我覺得他有點像,想要做假車禍的那種感覺,因為他車根本沒怎樣啊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王幾米老實說 Gimi)


辣模Gimi身材火辣,平常接外拍、商業攝影之外,也曾上過談話性節目,臉書照片開放大膽,也敢說敢言,這次只是想和男友逛個夜市,卻遭人撞上,又遭恐嚇,在臉書上更被男駕駛誹謗,目前已經蒐集資料進行提告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王幾米老實說 Gimi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假車禍真詐財?男車禍後拿「破裂」手機求償

新北市一名民眾控訴自己的家人,疑似遭到假車禍詐財。一對母女正要騎車出門,但一名男子卻騎著腳踏車,從後面撞上了上來隨即倒地,不僅破口大罵,還拿出一台破掉的手機要求賠償,但要報案時,對方又說不用,隨後馬上離開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小巷弄內,一對母女站在家門外收拾包包準備出門,媽媽才剛把安全帽戴上,把機車牽出來,後頭卻突然出現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來,卻越靠越近,果然下一秒馬上撞到,但明明沒什麼碰撞,男子卻是整個摔落在地,砰的一聲,他緩慢爬了起來摸著身體,說自己很痛,不斷指著被害人抱怨,說腳踏車有哪裡受損,還拿起一台手機說壞掉了,通通要求對方賠償。遭撞媽媽:「他就是跌倒之後,他就跟我說他手機壞掉了,看我要賠他多少錢,我沒有理會他,我只想看他要說什麼,那我就等他報警,他也沒報警,吵了很久就走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整起事件,就發生在這個月17號晚上6點多,新北市永和秀朗路一段的這處巷口,事後,男子口口聲聲說要賠償,但沒多久人就跑了,被害人返家後,回想當下狀況,再調出監視器畫面,果然發現,好像有點怪怪的。當時被害人真的以為他撞到人了,但一下車才發現,這名男子先拿著一台破裂手機,但包包裡面卻還有一支完好如初的手機,甚至最後她要請警方到場,對方竟然嚇的逃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遭撞媽媽:「當下我是覺得有點奇怪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故意撞我還是怎樣,結果我看了監視器,我覺得他是從我後面撞上來的。」先撞上再要賠償,最後人卻跑掉了,不免讓人懷疑是不是假車禍、真詐財,現在被害人到了警局備案,就怕事情鬧大,沒有提告詐欺,警方說也將提高巡邏,就怕其他民眾如果遇到,最後為了息事寧人,賠了錢,豈不是吃了大虧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