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拖板車自撞甩出H鋼條 波及3車釀4傷

中央社 2018/10/02 10:56 中央社 字級:
國道拖板車自撞甩出H鋼條  波及3車釀4傷

國道1號南下363.5公里處今天凌晨發生連環車禍,一輛拖板車失控自撞護欄後,打橫占用車道,車上20多根H鋼條被甩出,散落對向車道,當場波及南北雙向3輛路過車輛,造成4人輕傷。

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公路警察大隊表示,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3時27分左右,55歲的林姓男子駕駛一輛拖板車行經國1南向363.5公里鼎金路段失控自撞內側護欄後,車頭與板車對折打橫占用內線等3線車道,車上載運的20多根H鋼條被甩出車外,散落對向車道,致使62歲曾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,以及46歲羅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紛紛撞上路面上H鋼條。

57歲郭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南下行經車禍現場,一時閃避不及也撞上打橫車道的拖板車車頭。

現場一片凌亂,車禍現場部分柏油路面也遭掉落的鋼條刨除受損。

第五公路警察大隊指出,這起車禍共造成拖板車駕駛林男,以及受波及的曾男及其乘客、郭男4人受傷送醫,所幸4人經送醫都無大礙。4名駕駛人都沒酒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