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醉男持棍砸火鍋店 不滿2天前被燙傷沒賠

2018/09/30 16:09 字級:
苗栗頭份一間火鍋店29日晚間8點多,有兩名男子在門口不斷叫囂怒罵,亂丟東西還持棍怒砸玻璃好幾次,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還有路過網友將兩人逞凶情形PO到網路上,引來警方關注,警方介入了解發現,原來這兩名男子兩天前來消費被熱湯燙傷,不滿店家事後的態度才會憤而砸店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店家的監視器拍到,分別穿著黑衣和紅衣的兩個男子,在門口大聲叫囂,紅衣男情緒特别激動,朝店家亂丟東西之外,還拿了棍子不斷敲打店家的玻璃門,有一名女子從店內衝出來,拿著被翻倒的椅子,也只能在旁看著紅衣男逞凶,卻束手無策,紅衣男氣到還將門口的大花盆推倒,甚至助跑一路衝到門口,再拿棍子瘋狂敲打,巨大聲響也引來附近居民注意。

記者vs.附近居民:「我是聽很大聲才出來啊,(有聽到什麼聲音?)就打玻璃啊,他敲玻璃敲蠻多次的啊,敲沒破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兩名男子怒砸苗栗頭份的火鍋店,過程還被民眾拿手機拍下PO網,網友們議論紛紛,也引來警方關注,追查後發現其中有一名男子是轄區的治安人口,立刻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,這才知道兩人怒砸火鍋店的原因,原來是因為早有糾紛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頭份派出所副所長古雲泉:「兩天以前有一組客人,到店內消費的時候,因為員工端湯不慎燙到客人,客人向店家反應,沒有得到很好的回應跟尊重,所以兩名男子藉著酒意,從昨天晚上大概8點半時,回到店家跟店家理論。」

記者重回遭砸的火鍋店,鐵門拉下還未營業,但還看得到被砸破的花盆,門口地上也到處都是泥土,兩名男子不滿業者的服務態度,兩天後藉著酒意重回砸店鬧事,雖然沒有造成任何財物損失,也沒人因此受傷,但動手就是不應該,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兩人送辦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火鍋 醉男 砸店 燙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