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嗆聲男FB全自拍「陽光男孩」照 網驚:同一人?

2018/09/29 20:11 字級:
男子一個月內連兩次在牛排店暴走,警方查出年近40歲蔡姓男子育有一子,跟老婆還滿疏離的,母親感嘆兒子情緒管控不好EQ差,但我們發現他臉書PO的照片,全是戴上墨鏡的「陽光男孩模樣」 自拍照,對比在店家發狠模樣簡直天和地,但除非店家對暴走男子提告,否則連警察都沒輒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蔡姓男子戴墨鏡跟著白色休旅車自拍,就連爬山也是戴上墨鏡,模樣顯得相當酷,偶爾還會來個一張嘴角上揚自拍照片,但是對比同樣戴墨鏡,到牛排店嗆聲的兇狠模樣,
反差根本就是天和地。闖牛排店嗆聲男子:「你以為只有你會PO上網嗎?」男子嗆聲狠勁,牛排店老闆娘聽了都怕不想再多講,就是因為男子兩次鬧場,還踹桌踢椅趕客人,加上男子住家距離牛排店很近,之前都敢獨自一人花10分鐘路程專程到店家嗆聲,會不會再有第三次很難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表示男子將近40歲,媽媽告訴警察,兒子育有一個小孩,平常跟老婆很少聯絡,脾氣暴躁、情緒控管也不好,怎麼會連兩次大鬧牛排店,男子母親並不曉得。男子除了容易動怒,之前還在臉書PO出去雲林監理所照片,說是參加道安講習,顯得得意洋洋,不過事件網路傳開,網友議論男子連續兩次在牛排店暴走,警察真的拿他沒辦法嗎?虎尾派出所長王鈞彥:「目前經檢視畫面,如果店家這邊願意到派出所製作告訴筆錄的話,我們就會根據店家提告的項目去偵辦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牛排店轄區派出所警察說,雙方事後進行調解,儘管已經口頭達錢和解,但由於遭鬧場牛排店業者不提,吿警察沒辦法傳喚蔡姓男子到案,店家一方面自保,又不想惹怒蔡姓男子。女員工原本想提告的,公然汙辱和毀損先HOLD住,希望男子就此打住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