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妥瑞兒入學3個月輕生 母淚訴:校方鎖門後問「吃藥沒」

2018/09/27 17:29 字級:
北市一所國中,一位7年級生就學3個月選擇輕生,當時校方對外表示,是親子關係問題,不過家長今天(27號)上午出面控訴,是校方不當管教,甚至言語霸凌,才會走上絕路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家長王媽媽:「不管他對或錯,被認為錯的都是他,他離開後每一天,我不斷自責,每天,我該幫他轉學。」

失去小孩的痛,當媽媽的怎麼會忘。

照片裡的王同學,去年底才剛上國中,某天放學後選擇輕生,原因疑似校方不當管教。

家長王媽媽:「校長問我,你相信你兒子說的嗎,你問在場的所有人,誰相信你小孩的,請舉手,先生沒有到場,他就問說,妳先生有沒有吃藥,我非常記得這句話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王同學患有妥瑞氏症,因此會有過動行為,入學前,家長就先告知校方,希望可以多多包容,但短短3個多月的國中生活,犯了錯,就會被抽離到學務處隔離,甚至下課後,也被要求留下罰寫完才能走。

家長王媽媽:「我們很確定的是,一個禮拜,他完全都是在學務處,調了監視器之後,只要那一段期間都是藍頻,他們就說是學校施工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後看不下去的學長,私訊給家長說。

王同學,每天被主任組長一直逼,主任還說,如果你不想讀了,就趕快轉學,回去跟你爸媽,就轉學就好了。

另一位學長也爆料,把王同學關在門後面,然後組長用力踹門,三不五時就問他,你有沒有吃藥,你吃藥了沒。

家長控訴,小孩就是受不了這些處罰,甚至羞辱,才會走上絕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北市教育局主任秘書陳素慧:「書面的還是口頭的說明、訪談的紀錄,都沒有辦法顯示出來有不當管教的狀況。」

對此北市教育局表示,無具體事證。

只是再多的檢討也換不回 13歲生命,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,誰又能補償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​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