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魚6200元9人吃破萬元!客控沒當場秤重

2018/09/22 15:14 字級:
有民眾20號到桃園一間魚餐廳慶生,9名大人一餐要價破萬!仔細看帳單,發現點的1尾鱘龍魚和2尾石斑魚,要價6200元,民眾表示業者沒當場秤重給他們看,懷疑被坑錢。但業者表示,菜單上明白寫著「以兩計費」,雙方各說各話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多名男女站在櫃台前,拿著菜單對老闆娘比手畫腳,原來他們不滿,一行人來到桃園八德這間餐廳,飯後買單卻發現,9名大人一餐吃下來竟然破萬。

郭小姐氣得寫下,他們在這間餐廳點了3條魚,要價高達6200元,懷疑自己被坑錢,面對指控,老闆娘則是滿腹委屈。

餐廳老闆娘:「菜單上面有價錢,都寫的很清楚,前幾天就已經來跟我們詢問,一些餐廳的特色跟用餐方式,所以我們有把菜單給她,她拿回去,大概有看了3天左右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店家表示,郭小姐一行人20號來到魚料理店慶生,點了鱘龍魚和石斑魚,雖然菜單下明白寫下「以兩計費」,鱘龍魚一兩59元,石斑魚則是一兩43元,當天郭小姐點了3台斤的鱘龍魚,和兩尾石斑魚,經過秤重一共是6200元,但這群顧客看到帳單後卻相當氣憤,他們表示店家沒有秤魚的重量給他們看。

加上兩張原本要撤掉的單也被算在帳單裡,結帳金額高達10306元,雙方爆發消費糾紛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餐廳老闆娘:「包含這邊這3張,都是她們親自點的,都是她們自己劃單,最後結帳的時候,她告訴我說,這些東西是她多點,沒有要這些東西,可是當下她沒有把單子劃掉,所以東西已經吃完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兩張不要的單,上面各個項目的火鍋料被劃得滿滿滿,價錢加起來共2千多元,店家表示菜都已經上桌了,民眾卻控訴業者硬塞單,懷疑自己被坑錢,雙方各說各話,但顧客來到餐廳用餐,應該要看清楚菜單價錢和計費方式,才能避免金錢談不攏,產生衝突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