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跆拳道銀牌國手 被打到腦出血左手骨折住院

2018/09/22 14:06 字級:
跆拳道前國手鄭秋龍,曾經是兩屆東亞運的跆拳道銀牌得主,他現在是一名國中體育老師,沒想到,之前參加友人的慶生會後,帶著酒意,到同事住家外吼叫,隨後就被一群人尾隨襲擊、持棍棒毆打,前國手雖然身材壯碩,但還是寡不敵眾,被打到頭部縫十多針,左手骨折,還在住院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一群惡煞持棍棒毆傷的是,跆拳道前國手鄭秋龍,朋友開車將他送醫,下車後,他走在朋友後面,還能自行就醫。

醫院護士:「他說那個是一個國中的老師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醫護人員趕緊替他檢視傷口,事情發生在18號凌晨2點多,鄭秋龍在教師宿舍被一群人持棍棒、鐵條打傷,現場相當凌亂,木椅斷成兩半,地板上血跡斑斑,被打傷的鄭秋龍今年39歲,身高超過185公分,身材壯碩,他曾是兩屆東亞運跆拳道的銀牌,現職國中體育老師,遭人尾隨毆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前東亞運跆拳道銀牌鄭秋龍:「參加我同事的生日,酒後有失態,有去同事家外面咆哮呀,咆哮,我就被帶走了,後來我們就進去家裡,莫名其妙就被一群人打,就打我而已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到底被誰打,鄭秋龍也莫名其妙,但他被打的全身是傷,頭部貼著紗布,還在住院中,診斷書上看的出來,他被打的頭部重創、左手骨折,頭還縫了十幾針,相當嚴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前東亞運跆拳道銀牌鄭秋龍:「拿鐵條跟鐵棍跟那個鋁棒(打我),(怎麼會喝了酒跑去同事家前咆哮?)因為我跟那個同事以前就是有一點爭執,在那邊咆哮而已。」

屏東恆春偵查隊副隊長鄭福彬:「當事人當場表示不願意追究,但警方仍積極調查相關事證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怎麼會被打成這樣,鄭秋龍懷疑是和他長期不合的男老師,教唆惡煞動手打人,警方表示會請相關人到案說明,打人的都會依社維法送辦,鄭秋龍說,不排除出院後提告,討回公道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債務糾紛撂友談判!惡煞持刀砍殺 債主頭噴血送醫

債務糾紛釀砍人衝突!19日晚上11點多,黃姓嫌犯和蔡姓債主相約在新北新莊後港公園談判,兩人各帶朋友到場助陣,現場聚集了約40人。後來疑似談判破裂,嫌犯拿出預藏的刀砍殺蔡姓債主,導致債主頭部、背部都有刀傷,好險緊急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北市新莊後港公園發生一件砍人血案,公園地上還留有大片血跡,大批警力趕到現場將10多名男女團團圍住,警方獲報,19日晚上11點多,兩派人馬共約40名民眾聚集在現場,其中一人突然拿出預藏的刀,砍傷一名26歲的蔡姓男子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看到頭部流血,然後他胸前有貼止血布,然後另外那個男的背後有拿刀,那一對男女,不曉得那個女的,是女朋友還是老婆,就喊了兩句不是他、不是他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蔡姓男子被緊急送醫,好險沒有生命危險,員警也將10多名關係人帶回派出所要來釐清案情,初步調查砍人的黃姓嫌犯,因為積欠蔡姓男子數萬元的債務,兩人相約談判並各帶朋友到場助陣,疑似因為談判破裂,演變成砍人衝突,目前黃姓嫌犯仍舊在逃,警方已經鎖定他的身分,整起案件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