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這棟樓最好偷?半年內連偷三次 控前保全鬆散

2018/09/19 20:30 字級:
新北市一棟社區大樓,半年之內連續被小偷侵入住宅偷竊3次,損失上百萬,現在就有住戶控訴,是前保全公司管理太過鬆散,才會讓小偷熟門熟路後,有機可趁,甚至偷竊時拍下的監視器畫面,也被前保全公司洗掉,但保全公司表示,一切等警方破案再說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監視器畫面拍下,這名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,戴著口罩進到社區大樓內,但是他不是住戶,而是小偷。

投訴人社區住戶:「一直以來(保全)都很鬆散,包含住戶的進出,他們都不太會去盤問,只要住戶按了鈴,他就都幫忙打開門。」

社區大樓住戶指控,保全公司明明日班、夜班各兩位留守,卻是讓宵小不斷找到破綻,投訴保全公司太誇張,進到大樓裡偷東西,最嚴重的一次,有住戶還被偷了將近7、80萬財產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人社區住戶:「(小偷有一次)其實是從大門,大大剌剌走進去,保全也都沒有制止,我就覺得這真的很離譜,我們一個月花了將近38萬1千的保全服務費,請來的保全是這樣,比我們住在公寓還不如,(而且)保全還把我們重要,宵小闖空門(監視器)帶子,其中一部分刪掉,請他們做解釋跟說明,至今沒有下文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羅意瑾:「當時小偷甚至是從住家裡,偷到感應扣,直接從車道旁邊的小門感應,輕鬆進入到社區裡頭。」

因為有了磁扣,小偷避人耳目,還直接從後門進入,更誇張的還有開車下車道,從地下室侵入社區,不到半年間就被偷了3次,3月份被偷的住戶,損失皮包等財物,6月份又有分別兩層樓的住戶遭竊,偷的是金飾,7月又上門但沒偷成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人社區住戶:「大家住戶損失這麼多,至今抓不到人,我覺得住得非常恐慌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社區和保全公司已經在8月中終止合約,現在換新保全,但是被指控的保全公司只表示,要等警方破案才能再來究責,目前不對外做任何回應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更多新聞:「帶我巡邏」遭拒!菜鳥保全控遭資深保全刁難毆打

台北市內湖一處社區保全,兩名保全爆發肢體衝突,才到社區報到的黃姓保全請資深保全帶他認識環境,遭到拒絕、被說不想巡邏,對方還動手打人。黃姓保全朋友看不下去,PO文控訴,保全公司強調還在了解中不回應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劉姓保全兩眼惡狠狠地瞪著黃姓保全,甚至還放話。應該維護社區安全的保全,怎麼會內鬥、爆發肢體衝突?劉姓保全:「(你帶我走一趟,我就知道怎麼走了)巡邏,就是這樣子,我有那個時間帶你去嗎?」黃姓保全第二天到新社區報到,請資深保全帶他盡快熟悉環境,沒想到工作還沒上手,先得到懲處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劉姓保全:「人家公司要懲處你(沒辦法,你不帶我走,我不知道怎麼巡邏,懲處,有什麼好懲處?)你去跟公司講啊。」友人看不下去,在臉書PO文控訴,黃姓保全第二天報到,對環境不熟悉,請資深的劉姓保全帶路,但劉姓保全不予理會,自顧玩手機,還動手打黃姓保全,貼文同時,控訴另一名排班上司陳姓保全專員,對黃姓保全百般刁難,故意不排班、不告知班別,害他曠職,甚至故意丟掉黃姓保全的病假請假證明,害他被扣薪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網友看到後留言,第一次本來就要人帶,感覺老大哥耍老資深,這真的很誇張動手了,保全何苦為難保全,不過實情到底為何,記者致電給位在內湖的這家保全公司,他們回應還在了解中,不願多談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保全 偷竊 大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