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貨車迴轉…與機車擦撞 65歲騎士重傷亡!驚悚畫面曝光

2018/09/19 19:09 字級:
新北市新莊輔仁大學校門口,發生死亡車禍意外,一輛小貨車從中正路迴轉要到修車廠修車,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,疑似機車騎士行駛在外側車道,視線被其他轎車擋住,所以沒有看到貨車迴轉,騎士胸口撞上保險桿,當場內出血,失去意識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銀色小貨車行經路口,沒有跟大家一樣往前開,而是在路口迴轉,偏偏這時一輛直行機車閃避不及,直接和貨車擦撞,騎士這麼一撞,傷重倒地,救護車緊急來到現場,但65歲的騎士送醫後傷重不治,車禍發生地點就在新莊輔仁大學校門口,上午10點多,疑似貨車迴轉時沒有禮讓直行車,才會釀成死亡車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店家:「就聽到砰一聲,人倒在地上,旁邊的人在幫他CPR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店家聽到聲響,走到外面,只看到騎士倒在地上,醫護人員怎麼呼喚都叫不醒,46歲的劉姓男子開車從中正路上迴轉,要轉往台北方向,65歲的陳姓騎士正要回家,兩車發生擦撞,陳姓騎士胸口撞上貨車保險桿,胸腔大量內出血,倒地後失去生命徵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案發地點,死者的紅色機車還留在路邊,車頭全毀,掛在腳踏墊上的水果也留在現場,地上留下明顯的迴轉痕跡,初步調查,雙方沒有酒駕,疑似因為死者騎在外側車道,被內線車輛擋住視線,第一時間沒有看到貨車迴轉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莊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黃冠貿:「疑似機車騎士閃避不及,無法迴避迴轉車輛,發生碰撞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肇事的貨車駕駛車速不快,當時正要迴轉,到附近的修車廠修車,最後被依照過失致死罪送辦,但詳細肇事責任,還要檢警進一步調查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更多新聞:買了新車!男喜載7女開趴 直撞貨車…8人全死了

開車絕對要百分之百專注!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男子買了新車後,載著7名女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卻不慎與一輛貨車相撞,車上8人全數死亡。警方目前仍在調查駕駛是否酒駕,網友則認為,1輛5人座的轎車竟然塞了8個人,實在太不注意安全了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《北京青年報》


根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事發在大陸河北雄縣,一名男子15日買了一輛豐田新車,連牌照都還來不及掛上,隔天晚間近11點就載著7名乘客行駛在雄白路高速引線(高速公路下,收費站與地方道路的相連道),直接與一輛貨車對撞,駕駛當場死亡,其他7名乘客則被送醫急救,隔日凌晨陸續宣告不治。現場照片中可以看見,白色轎車車頭嚴重損毀,地面則一片焦黑,可想像當時撞擊力道之大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京報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雄安微訊》)



▼(圖/翻攝自《北京青年報》)


影片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,認為超載有可能是主因,「很大的可能就是超載,剎車距離變長,超出司機預期,導致撞車」,另外有認識當事人的網友透露,這名駕駛在白溝開服飾與美甲店,當天他載著店員要為老闆娘慶生,想不到竟發生意外。而當時店裡一名女孩有事無法參加,幸運逃過一劫,據了解,這名幸運的女孩剛好就是爆料人老婆的閨蜜。另外還有自稱其中一名死者親戚的網友說,死者中最大的37歲,最小的才18歲。

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,「慘烈」、「轎車能坐8人?」、「不小心就8條人命」、「唉,家屬該多麼悲痛啊!」、「生命如此脆弱,8條鮮活的生命就這樣轉瞬即逝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輔大 車禍 機車 騎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