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機開站40年首例!驚見「抹精男」盯上華航實習空姐 落網辯:像前女友

2018/09/19 18:46 字級:
又有色狼!一名56歲的邱姓男子上(8)月25號,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,見一名華航實習空姐長得像拋棄他的前女友,竟把手伸進褲裡手淫,再將精液塗抹在該女的裙子上。警方接獲報案後,將檢體送往刑事局鑑驗,並調閱監視器,傳喚邱男到案說明,而邱男也對於犯行坦承不諱,事後調查發現邱男是性騷擾慣犯,前科累累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邱姓男子在桃園機場性騷擾華航實習空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上(8)月25號約下午2點多,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內,有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中年男子,趁著人潮眾多,旅客來來往往,竟將左手伸進褲子裡頭手淫,再將精液塗抹在一名華航實習空姐的裙子上。該女事發當下並未察覺,經同事提醒才發現自己遭到性騷擾,於是趕緊報警。航警接獲報案後,將檢體送往刑事局化驗,並調閱機場監視器,經過比對分析、循線追蹤,認為邱男涉嫌重大,在9月17號傳喚邱男到案說明。

▼邱姓男子將左手放進褲子裡,行跡詭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人潮眾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邱男對於犯行坦承不諱,供稱當天從中壢環北站搭機捷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在出境大廳看到被害女子面貌姣好,還神似拋棄他的前女友,為了洩慾才會犯下案行。警方事後調查發現,邱男有妨害風化以及性騷擾前科,是名累犯,在95年9月、12月和98年間以類似手法,分別在中壢、桃園火車站以及臺北車站犯下3件案行,另外在106年8月,又在桃園市的南門市場再度下手。

▼邱男特地都挑人潮眾多的場所犯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▼警方調查後發現邱男是累犯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次的性騷擾事件是桃機40年來,首次查獲有人在航站內進行猥褻行為,警方調查研判,邱男應該是為了犯案時不被察覺,因此特地都挑人潮眾多的場所犯案,警方訊後在19號將邱男以涉嫌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,並建請將他強制送醫治療。雖然警方加強取締,但色狼還是層出不窮、防不勝防,航警局除了加強機場巡守之外,也提醒民眾,如果遇到性騷擾,千萬要記得保全證據,並勇於檢舉和指認,人證和物證齊全才能將色狼繩之以法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更多新聞:OL醉趴超商 店員一時衝動!她睜眼竟發現手在賞鳥

衝動是魔鬼!任職於台北某家超商的李姓店員下班後,到另一家門市消費,見到一名OL醉倒,趴在座位區休息,竟起了色心,坐在OL身旁撫摸背部,接著抓她手來撫摸自己的下體,OL驚醒後嚇得花容失色,趕忙報警,台北地檢署依《性騷擾防治法》起訴李男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這名20多歲的李姓男子,任職於知名連鎖超商,在今年5月前往台北市復興南路上的另一家門市消費,看見超商座位區有一名身著套裝、絲襪的OL,疑似酒醉趴睡在桌上,李男猛盯著OL瞧,後來按捺不住,索性坐到OL身邊,接著試探性撫摸她背部,確認OL正在熟睡後,竟大膽抓起她的手,讓她隔著褲子撫摸他的下體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進行到一半,OL突然驚醒,見到自己抓著「東西」,嚇得大聲尖叫,李男見事跡敗露立即逃跑,受害OL也立刻報警,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將李男逮捕送辦。李男到案後坦承犯行,表示相當後悔,直說「我錯了」!說自己是看到OL太美了,一時情不自禁才這樣做,檢察官訊後依《性騷擾防治法》將李男起訴。

▼圖非當事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桃機 色狼 前女友 猥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