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近12萬修車 保時捷時隔一個月又被撞

2018/09/16 15:30 字級:
一輛藍色轎車行經新北林口南勢街時,疑似為了閃狗失控撞上路邊休旅車後,休旅車又追撞前方保時捷!這名倒楣的保時捷車主在網路上寫下,今年7月才剛被工程車撞了一次,花費近12萬修理,沒想到時隔一個多月又再度被撞,自嘲換不了車,也一定要換車牌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黃姓網友臉書)


藍色轎車從路口轉了進來,但他的路線逐漸偏移,失控撞上了停在路邊車格裡的休旅車後,整輛車子彈飛出去,180度翻覆打橫在路中央,車內的物品,甚至因為強烈的撞擊力道,被甩了出來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昨天(15號)早上8點多,新北林口南勢七街,現場車殼零件散落一地,藍色轎車左後照鏡被撞歪,玻璃也碎了,肇事的22歲戴姓駕駛,臉部跟手腳都有擦挫傷,好險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他向警方供稱,為了要閃狗才會失控,警方追查,戴姓駕駛並沒有酒駕或毒駕的狀況,但他撞上休旅車後,休旅車又往前推擠到前方的黑色進口車,只見休旅車板金凹陷,黑色進口車的後面車身也有一道道刮痕,這可苦了兩位車主,尤其是黑色進口車的黃姓車主,不久前才剛出過一次事故。

▼(圖/翻攝自黃姓網友臉書)


黃姓車主今年7月在網路上寫下,明明將愛車好端端停在車格裡,卻被工程車撞個正著,導致烤漆脫落,左後照鏡整片玻璃碎裂外,還差點被撞斷,車主只好先用繩子固定住,初步估價,後照鏡換新要花費6萬元,烤漆也要6萬。

▼(圖/翻攝自黃姓網友臉書)


時隔一個多月,進口愛車一樣停在車格卻又被撞,黃姓車主將整起事發過程PO網,自嘲這根本是玩命關頭第9集,自己大概是過運了,決定換不了車,但一定要換車牌,網友也覺得實在太誇張,在下面留言,趴著也能中槍,表達同情,但也有人要車主趕快去買樂透,畢竟這樣接連被撞,可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姓網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保時捷 車禍 修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