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颱風尾掃到!喜宴鐵皮頂遭掀翻、桌子吹飛 賓客邊撐傘邊吃

2018/09/15 19:27 字級:
屏東縣獅子鄉,強風把活動中心鐵皮吹掀,剛好中午有新人要在這裡辦喜宴,連喜宴桌子也被吹得到處飛,這下子讓新人很傻眼,因為賓客都來了,婚禮正常進行,但開桌後狀況也來了,雨還在下,賓客邊撐傘邊吃,雨傘還被強風吹到開花,有些人不得已只好把喜宴菜色打包回家,人生大事遇上山竹來搗亂,新人也只能樂觀面對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山竹挾帶的強風,把喜宴要用的圓桌整個吹起來,騰空飛到旁邊,還差點打到一旁的車子。親友:「還是會舉行,我們就是會等待。這個山竹颱風入境,一早就一陣(強風)。」五公尺外的電線上,好幾條鐵皮掛在上頭,這意外讓附近斷電了,台電緊急派工程車處理,山竹來攪局,婚禮要怎麼進行,新人倒是很樂觀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娘蔡小姐:「(結果那個山竹還來幫你湊熱鬧)對呀!我覺得婚姻當中有很多時候,會遇到任何的風雨,然後在還沒結婚之前,學會怎麼樣去處理這個危機。」新郎楊先生:「大概有60幾(桌)(60幾!哇!可是整個會場被吹亂了)哈哈哈。」原本要席開60幾桌,這下子客人全擠到邊邊,勉強開了幾桌,桌數減半,但要怎麼吃也有難度,因為還在下雨,有賓客只好撐傘吃喜宴。親友:「還要撐傘,雨傘開花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吃沒幾口,雨傘竟然被強風吹到開花,這下子怎麼吃的下去,滿桌的佳餚,總舖師其實早就準備好,有些賓客不得已,只好把菜色像魚翅羹一一打包回家吃,專程來給新人祝福,吃喜宴還得要撐傘,也算是難得的體驗,原來新人老家在獅子鄉,特別從台北回來辦喜宴,結果碰上山竹颱風來攪局,喜宴變克難,也讓這對新人永生難忘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
山竹颱風外圍環流為台東帶來強風豪雨,有民眾在海濱公園,拍到有人被突如其來的大浪打中,整個人被沖上岸,幸好最後爬上樓梯躲過一劫。而太麻里的三和海邊,也有民眾在直播的時候遇上海水倒灌。這些驚人影像曝光,讓人大呼真的好恐怖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真的是驚恐一瞬間,觀浪民眾來不及逃跑,整個被大浪打倒。濤天巨浪衝破鐵皮圍籬,直衝岸上而來。台東海濱公園海邊,大浪衝破2層鐵皮圍籬,當時一位民眾剛好在岸邊觀浪,原本他還站著,結果大浪一來,衝破第一層圍籬,他人就消失在水中,幸好他趕快爬起來逃往岸上。驚險畫面全被民眾給拍了下來,急忙喊著要他快點爬樓梯,走到比較高的位置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量海水淹上整片公園草皮,被浪打到的民眾走上樓梯,雖然驚魂未定,還繼續拍著遠處長浪。不只台東市區,太麻里地區當時一名網友在三和海邊直播,沒想到海水倒灌。直播民眾謝先生:「海水倒灌了!」看到海水沖上來,這名謝姓民眾趕緊跑到一旁。山竹颱風外圍環流來勢洶洶,台東沿海地區不只掀起狂風巨浪,大大小小災情陸續傳出。一度觀測到10米2的長浪,而離島蘭嶼,風勢雨勢不容小覷。陣陣大浪打上岸邊礁石,有民眾把車子停下,就是為了拍下這樣的景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蘭嶼15號早上,一度掀起浪高8米長浪,氣象專家鄭明典在臉書上貼出警語,要民眾小心防範。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:「東半部海面,已經有觀測到8米浪高,其他從北邊到東邊海面,都有4米左右的浪高。」台東16號往返蘭嶼、後壁湖船班,因為風浪過大已經全數停航,後續復航消息,還必須視海象情況才能決定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