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恐瞬間全都錄!觀浪民眾遭巨浪襲險捲入海

2018/09/15 19:13 字級:
山竹颱風外圍環流為台東帶來強風豪雨,有民眾在海濱公園,拍到有人被突如其來的大浪打中,整個人被沖上岸,幸好最後爬上樓梯躲過一劫。而太麻里的三和海邊,也有民眾在直播的時候遇上海水倒灌。這些驚人影像曝光,讓人大呼真的好恐怖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真的是驚恐一瞬間,觀浪民眾來不及逃跑,整個被大浪打倒。濤天巨浪衝破鐵皮圍籬,直衝岸上而來。台東海濱公園海邊,大浪衝破2層鐵皮圍籬,當時一位民眾剛好在岸邊觀浪,原本他還站著,結果大浪一來,衝破第一層圍籬,他人就消失在水中,幸好他趕快爬起來逃往岸上。驚險畫面全被民眾給拍了下來,急忙喊著要他快點爬樓梯,走到比較高的位置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量海水淹上整片公園草皮,被浪打到的民眾走上樓梯,雖然驚魂未定,還繼續拍著遠處長浪。不只台東市區,太麻里地區當時一名網友在三和海邊直播,沒想到海水倒灌。直播民眾謝先生:「海水倒灌了!」看到海水沖上來,這名謝姓民眾趕緊跑到一旁。山竹颱風外圍環流來勢洶洶,台東沿海地區不只掀起狂風巨浪,大大小小災情陸續傳出。一度觀測到10米2的長浪,而離島蘭嶼,風勢雨勢不容小覷。陣陣大浪打上岸邊礁石,有民眾把車子停下,就是為了拍下這樣的景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蘭嶼15號早上,一度掀起浪高8米長浪,氣象專家鄭明典在臉書上貼出警語,要民眾小心防範。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:「東半部海面,已經有觀測到8米浪高,其他從北邊到東邊海面,都有4米左右的浪高。」台東16號往返蘭嶼、後壁湖船班,因為風浪過大已經全數停航,後續復航消息,還必須視海象情況才能決定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ㄒ相關新聞!

  一名32歲吳姓男子本月2日帶21歲朱姓女友到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灘遊玩,期間有名8歲女童被大浪捲走,他奮不顧身下海救人,女童後來獲救,但他卻不幸喪生。女方悲痛欲絕,今(14)晨在租屋處燒炭輕生,留下4份遺書給家人和朋友,字句充滿自責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吳姓男子溺斃,女友悲痛輕生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吳姓男子2日帶著朱姓女友到南方澳內埤海灘約會,看見一名8歲女童被大浪捲入海中,吳男立刻衝向前救人,順利將女童救上岸,不過他自己卻被大浪捲走,再被尋獲時已驚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宣告不治。

▼朱姓女友走不出傷痛,在租屋處輕生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

朱姓女友得知噩耗後,在醫院崩潰痛哭,3日在臉書傷心寫下,「滑開臉書都是你英勇救人的新聞,可你怎麼捨得丟下我?」、「我的英雄我什麼都不要,只要你回來啊!」、「我的英雄我愛你一輩子…」、「寶貝,我寧可你自私一點,只求你好好的在我身邊…」字裡行間充滿對男友的思念與不捨。朱女更向離世的男友喊話,透露自己會加油撐住,「你不要擔心只要常來看看我們,我知道你一直都在...」,沒想到她最後還是過不了心魔,在租屋處輕生。

▼朱姓女友在臉書表達對男友的思念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

朱女今日在租屋處燒炭,留下給家人和朋友的遺書,內容開頭便向母親道歉,「原諒女兒不孝,我很幸福能當妳女兒,但我撐不下去了」,提及意外發生後,她每天都好痛、好累,反覆想著要是當初沒有去海邊就沒事了,無法假裝若無其事活下去,文末更向媽媽說我愛你,讓人鼻酸。

▼朱姓女友臉書PO文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​




朱女母親哀痛表示,事發後她擔心女兒,原本要到女兒租屋處陪伴,女兒卻說男友下周一要告別式,要寫卡片及製作紀念影片,不用母親陪,豈料今天再去看她,竟發生憾事。至於是否會考慮讓吳男和朱女冥婚,朱女母親表示,還沒想那麼多,現階段先處理好後事再討論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