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小心!慣竊持萬用鑰匙15天偷三車 躲醫院被逮

2018/09/15 18:38 字級:
民眾把車停在路邊,要當心竊賊拿萬用鑰匙撬開車門,偷走車內的財物,新北市一名慣竊,先拿萬用鑰匙偷了民眾的機車,才剛騎出巷子口,馬上又偷了一台貨車上三箱工具箱,兩個禮拜後,他又在別的路口第三度行竊,而在五股也有一名竊賊,同樣用萬用鑰匙把民眾的小貨車打開,搜刮車內零錢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男子把車停在人行道上,悠哉地下車,左顧右盼,眼看有人經過,他還先裝作若無其事,等到沒人,再用萬用鑰匙打開車門,竊賊動作相當迅速,先偷了兩大箱工具箱,搬到機車腳踏墊,再鑽進車內,拿了第三箱物品出來,前後不到一分鐘,離開時,人車重心差點不穩摔倒,其實就連他騎乘的機車,也是從附近偷來的。嫌犯先用鑰匙,先偷了附近巷子裡的一台住戶的摩托車,然後騎著它從巷子離開,嫌犯偷車之後到處尋找目標,最後他騎上人行道,來到這個停車場,看到路邊停著一台貨車,於是隨機下手行竊,嫌犯偷了兩次之後食髓知味,兩個禮拜之後,他又來到這個路口,一樣看到路邊有一台臨停的自小貨車,於是他用類似的手法再度下手行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接獲報案有民眾機車失竊,就這麼剛好,巷子出去後的停車場,也有小貨車被偷工具箱,比對監視器,發現兩起竊案都是同一人,嫌犯在國光路上偷小貨車,隔天民眾報案,說凌晨準備外出時發現機車不見,就在不遠處的新海路,也有路邊停靠的貨車被撬開車門,半個月連犯三起竊案,60年次的陳姓嫌犯有毒品和竊盜前科,警方最後發現,他出現在轄區內醫院,行蹤鬼鬼祟祟,可能又想犯案,上前將他逮捕,拿萬用鑰匙當偷竊工具,也發生在新北市五股區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 我是五股人)


有民眾把貨車停在住宅外,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先拿出工具轉動幾下,把車門鬆開,接著把腳踏車停在旁邊,拉開車門鑽到貨車裡面,將裡頭的零錢全部搜刮完畢,警方已經鎖定目標,車輛如果老舊,只要簡單鑰匙或硬物就能輕易打開,民眾停車時可得當心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宜蘭一間知名餅店,有女子到店裡偷餅,一次不夠還偷了兩次。雖然因為店裡客人多女子成功得手,但整個偷竊過程,還是全都被拍了下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畫面上穿著綠色上衣的女子手拿好幾個禮盒,不時還左顧右盼,接著她繞到另外一頭,把原本拿的粉紅色禮盒放下全部改成橘色的禮盒,一次拿了六盒,禮盒太多單手抱著還有點吃力,女子繼續看看,挑挑選選,沒想到女子趁著人多沒人注意就這麼走出店外,女子撐起傘,快步走到對面,並把自己得手的戰利品放到停在轉角的車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沒想到女子竟然再度走回對街餅店偷第二輪,又帶走三盒禮餅,宜蘭神農路這間知名餅店人潮絡繹不絕,小偷雖然躲過店員眼睛但躲不了監視器,偷竊過程全都被拍了下來,事情就發生在9號中午,戴著眼鏡的綠衣女子進到餅店偷餅,前後得手大約10盒禮餅,這間餅店表示不方便回應,囂張的行徑更讓網友看完全傻眼,直呼哪家這麼好吃,居然抱走這麼多盒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