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司機想抽菸撿打火機 聯結車撞翻兩台貨車

2018/09/15 12:26 字級:
開車時真的要全神貫注別分心,在西濱快速公路竹南路段,有聯結車司機為了抽菸,彎腰撿打火機,結果撞上2台小貨車;另外在台中也有汽車駕駛低頭要撿手機,不慎擦撞路旁的5台機車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好多啤酒散落在車道上,現場散發出濃濃酒味,只見一台小貨車側翻,擋風玻璃整片不見了,另一台貨車的後車斗被撞掉,鐵皮凹了還缺角一大塊,肇事的聯結車也很慘,車頭整個朝下,差點跟車身分離,衝擊力大到把號誌燈桿都撞斷。

救護人員:「(車內有沒有人受困?)人都在那邊。」

事故發生在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竹南路段,2台小貨車在北上車道停紅燈,聯結車先追撞載啤酒的小貨車,再往前推撞另一台貨車,2台貨車駕駛1男1女都受傷,幸好都是輕傷沒有大礙。

肇事聯結車蔡姓駕駛:「我要抽菸要撿打火機啦,我彎下去撿,撿到起來時,已經要撞到了,來不及了。」

肇事蔡姓司機為了想抽一根菸,彎身要撿打火機,結果不慎追撞貨車,不只讓交通受阻3個多小時,也得賠償多項損失,恐怕得花數十萬元。

鏡頭轉到台中,深夜12點多,這台黑色轎車速度不快,卻直直往路邊一整排機車撞了過去,5台機車全倒,只見駕駛急忙倒車,下來幫忙把機車扶好,但現場都還沒處理好,肇事駕駛就直接開車走人,但隔天來牽車的機車騎士傻眼了,愛車傷痕累累,擋泥板都掉了,氣得報警處理 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興邦:「他辯稱他當時因為,低頭正在撿手機,那才會車輛不慎去,擦撞上路旁的機車。」

原來吳姓駕駛只是要撿手機,導致發生這起車禍,駕駛除了要賠修車費還得吃上罰單,而中部這2起事故,都是因為開車時不專心,低頭撿東西而釀禍,還好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財損賠償金額不少,因小失大實在划不來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抽菸 聯結車 車禍 貨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