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伴手禮名店亂象多 業者:防不勝防!

2018/09/15 11:49 字級:
宜蘭伴手禮店相當多,一到假日人潮就是擠滿整間店,經常遇到順手牽羊的拿走禮盒,不然就是試吃品一直拿,店家說人潮多的時候根本沒辦法防,只能利用監視器或是現場人員多注意,如果是累犯一定報警處理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宜蘭知名的伴手禮名店,平日人潮就多,招牌奶凍捲切成小塊,擺的好大一盤,就像是下午茶Buffet。

遊客:「我覺得很棒啊,可以讓我們消費者,體驗到不同的東西。」

民眾一口接一口吃的好飽,店家提供了試吃服務,但難免還是會有奧客出現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觀光工廠女員工(2016年5月15號):「再講一次試試看啦。」

2年前,觀光公廠一名女員工直接在店裡咆嘯,嚇壞所有顧客,後來發現,有人嫌她切的太小塊,或者是動作太慢,因此不滿,甚至還有些顧客更惡劣,直接用竹籤丟人,女員工才會失控。

伴手禮業者:「(遊客會順手牽羊嗎?)也是會有這個狀況,是累犯的話,我們就會報警處理。」

其實在假日人潮多的時候,店員光是備貨就來不及,還要補齊所有試吃品,遇到順手牽羊的顧客根本防不勝防,用監視器只能事後追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伴手禮業者:「會勸阻,那我們也是為了下一位客人,之後的客人可以品嚐到我們切的試吃品項。」

女員工:「金額小的話就不會去追究,(如果是累犯的呢?)目前是沒有發現有這種累犯的,大部分都是以單次犯案比較多。」

就是因為亂象多,因此名店的員工多半也會到處遊走,小額的損失就不浪費社會資源報警,但要是遇到存心犯案又是累犯者,一樣不寬待報警處理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山豬生前病況惡化「7症狀」 痛喊:心臟像被插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