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貨車司機遭升降板卡住 來不及逃…近30分鐘身亡

2018/09/14 14:03 字級:
北市一名送貨的呂姓駕駛,早上5點多將肉品送到公館的水源市場,離開時疑似發現車尾的起降板卡住,他上前要排除狀況,但這時升降板卻突然合了起來,呂姓駕駛根本不及逃生,上半身就卡在升降板跟車門之間,脫困後送醫搶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凌晨4點40分,載運雞肉的呂姓駕駛開車到了公館的水源市場準備卸貨,來來回回好幾趟,將肉品送上市場2樓,接著20分鐘後,他將回收的籃子放回車上,只見他站在車尾卸貨的升降板上,關上貨車後車車門,接著按壓遙控器,將升降板收起,但這時升降板卻卡住了,駕駛連忙走了過去,要排除況狀,他一腳跨上升降板,卻遭夾在升降板與車門之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我看到的時候已經夾住,那個油壓門已經卡的很緊,理論上應該不會碰到。」警消趕到,發現駕駛已經失去意識,連忙用破壞夾加上枕木要撐開升降板,遭夾將近30分鐘,呂姓駕駛脫困後,被緊急送醫搶救,最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市場攤商:「他已經下好貨要回去了,看了很難過,看他夾在那邊,又沒有辦法救他。」合作的攤商都難以置信,平常幫忙送雞肉的司機,怎麼會被卸貨的升降板夾死,控制升降板的遙控器還留在車旁,警消企圖利用連接車體的線控跟遙控器將升降板放下,但疑似故障無法起落,駕駛才會長時間遭夾,送醫不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貨運公司:「已經工作4、5年,這種貨車都是一個人操作。」死者的貨運公司也連忙趕來處理,據了解49歲呂姓駕駛,從事貨運工作已經將近5年,兒子也在同公司上班,一般都是跑大夜,大約晚上9點出門,一路送貨到早上,一如往常出門送貨,不料升降板卡住,為了排除狀況卻遭夾身亡,家屬接獲噩耗,既心痛又心碎,實在難以承受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國道上還有客運行駛途中,突然起火燃燒,嚇得乘客驚慌逃命,國道一號南下40公里,星期天晚上6點多,這是一台三重客運945號公車,開到一半突然起火,幸好司機及時拿滅火器將火勢撲滅,車上乘客都平安無事,客運公司也緊急調派車,前往現場接駁!

▼(圖/翻攝自 爆料公社 臉書)


公車開到一半,車屁股冒出火,隔壁車道跟後方小客車趕緊閃開,收假的星期天晚上6點多,三重客運945號公車開到林口路段突然起火,警消獲報立即驅車趕往搶救。

好在黃姓駕駛機警速速拿滅火器先滅火,車上乘客5男3女也都平安無事,疏散到路邊等待救援,客運公司緊急調派接駁車輛把乘客載走,只是好端端的,車怎麼會起火燒起來?一早維修廠裡,引擎原廠人員也到場,一群人來來回回,又是拍照又是手比,想知道事故原因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客運公司員工:「我們剛剛就在查原因,因為一般來說這種情形,黑油應該不會引燃火,昨天可能剛好在高速公路跑,然後風又大。」老員工也不懂,一般漏黑油應該也不會變火燒車,懷疑可能是夜裡風大助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此業者表示,初檢結果是車後的大引擎體破裂,導致有機油漏出來,然後就滴到排氣管,最後燒起來,可怕的國道火燒車事件沒釀成大禍,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