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砸220萬追女友!喬遷宴醉吐「睡一晚」被拒 戀情2個月告吹

2018/09/14 13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砸220萬追女友!喬遷宴醉吐「睡一晚」被拒 戀情2個月告吹
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,日前為了得到心上人蔡女芳心,先後出資220萬元給蔡女兒子裝潢新居,不料在喬遷宴上,廖男喝醉後要求在新居住一晚,遭到蔡女拒絕,竟失控砸破玻璃窗,發酒瘋大鬧宴席,讓蔡女驚嚇不已,兩人因而感情生變,戀情僅維持短短2個月,事後廖男想拿回220萬元告上法院,但被法院認為是「贈與」,判定敗訴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廖男與蔡女在朋友介紹下認識,進而交往,廖男表示,蔡女因工作收入不穩定,曾開口向他先後借貸80萬及140萬做為讓兒子購屋、裝潢之用,廖男也一一答應,且第二次轉帳後不久,蔡女就簽署了200萬本票,證實確實有借款一事。但蔡女主張該筆錢為「贈與」,指出兩人交往期間,廖男從未提到220萬元是借款,且在她因兩人年齡差距過大而猶豫是否交往時,廖男還主動提出願意贊助部分購屋及裝潢費用,蔡女被他感動,才答應進一步交往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蔡女表示,106年8月兒子新居落成,舉辦喬遷宴,也邀請了廖男,但廖男喝醉後開口要求想在新居住一晚,蔡女因為覺得不妥而拒絕,請他擇日再留宿。不料廖男竟大發雷霆,在新居發酒瘋大鬧,甚至動手將新居內落地窗砸碎,隨後兩人感情生變,不久後就分手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法院調查後指出,廖男雖然主張出資220萬元,但難以確認雙方是否真的有借貸關係,且本票只簽200萬元,與主張金額不符,難以作為借款憑據。根據在場賓客的證詞,本票是廖男在喬遷宴上要求蔡女簽署的,並提出只要和他交往至少2年或結婚,他2年後就會將本票撕毀。

經審理後,新北地院法官認為,男女交往、結婚貴在互信真誠,不得以金錢贈與否則返還作為條件,因此認定該筆220萬元款項為「贈與」,並非是蔡女借貸或不當得利,判處廖男敗訴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抱338萬現金買車遭搶!土豪男鮮血狂流 警查真相跌破眼鏡



 大陸一名男子提著75萬人民幣(約338萬新台幣)準備去買車,卻控訴被歹徒持刀搶錢,不僅現金全被搶走,還被攻擊濺血,雙手湧出大量鮮血,傷口深到傷及肌肉,警方到場後隨即展開調查,想不到真相卻令他們震驚不已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事發在大陸成都市,一名唐姓男子自稱遭人攻擊,雙手汩汩流出鮮血,衛生紙再怎麼包裹都徒勞無功,被火速送往醫院治療。醫生發現唐男左手有約5公分長的傷口,傷及真皮層,左手6公分傷口則更嚴重,深度達到肌肉層。警方到達急診時,唐男的傷口正在接受清理與縫補,鮮血淋漓的狀態相當恐怖,唐男告訴警方,當天他提著75萬人民幣(約338萬新台幣)準備購買2輛車,卻在路上被一名徒步的男子搶走,還遭受攻擊。

光天化日之下竟敢大膽搶劫,警方感到相當不可思議,馬上著手展開調查,未料諸多疑點卻開始浮了上來,洪河派出所警方說明,首先,唐男被徒步的凶嫌搶走錢,現場卻沒有打鬥痕跡,再來他的態度相當怪異,雖然拼命地解釋事發過程,卻情緒穩定,對被搶的現金絲毫不在意,看起來一點都不心疼。更令他們意外的是,警方循線追查,竟從監視器中發現,割傷唐男的凶刀是他自己到超市購買的,讓人一頭霧水。

▼超市監視器拍到,唐男自己購買了小刀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
發現這齣戲破綻百出,唐男終於坦承是自導自演,原來他為了追現任女友,便欺騙對方自己是土豪,過程中許下不少承諾,而因為曾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,唐男對現任女友相當珍惜,只好硬著頭皮說要買車,眼看謊言再也扯不下去了,他就想出怪招,心狠買刀自殘。而因為唐男謊報警情,擾亂公共秩序,因此被警方以《治安管理處罰法》拘留並罰款。

▼警方表示,唐男很在乎女友,才會不惜扯謊自殘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
點此看完整影片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發酒瘋 土豪 分手 女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