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持鐮刀攻擊女憲兵獲釋 隔2天又鬧事遭收押

2018/09/11 17:07 字級:
這個月6號一名林姓男子在總統府外,假借跟女憲兵問路,卻企圖持鐮刀攻擊女憲兵,最後被壓制送辦,嫌犯進入北檢複訊後,由於繳不出保釋金,還當庭承諾不會再犯,最後限制住居請回,沒想到過2天偷貨車,又跑去KTV鬧事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個月6號白衣男子背著包包,一派輕鬆悠閒的過馬路,但包包裡面卻是藏著預藏的鐮刀,就在下個路口企圖攻擊憲兵,當場遭到壓制送辦。

嫌犯林姓男子(2018.9.6):「(你想找蔡英文講什麼?是要陳情什麼?),我愛她!」拿鐮刀企圖攻擊,被移送時還口出狂言,實在讓人傻眼,警方調查53歲的林姓男子,早上11點12分從總統府後方,博愛路和貴陽街口向憲兵詢問「總統府怎麼走?」,憲兵看他神色異常,提高警覺,沒想到他竟然持鐮刀,企圖攻擊旁邊的吳姓女憲兵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攻擊的22歲吳姓女憲兵,是憲兵211營上兵,服志願役4年多,就在退伍前遭到襲擊,幸好將人制伏,林姓嫌犯最後進入北檢,由於付不出保釋金1萬元,當庭還承諾不會再犯,被檢方諭令限制住居,沒想到一出北檢,先到公司宿舍交付遺書給老闆,接著又把貨車偷走,最後晚間在台北市KTV大鬧,被依恐嚇、妨害公務送辦,事後到了地檢署更是說詞反覆,最後考量林姓嫌犯居無定所,又到處鬧事,因此有逃亡再犯之餘,將他聲押獲准,這次大鬧總統府周邊,還意圖刺憲兵,跟檢方承諾卻又食言,種種行為實在荒謬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