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士自摔飆罵員警 嗆先拍照存證!女波麗士霸氣回嗆

2018/09/10 14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碰上情緒失控的民眾,真的叫警方也發火,屏東恆春鎮發生自摔的車禍意外,摔車的騎士說是要閃路邊的女騎士才自摔,員警來處理時,摔車騎士和家屬認為警方處理不公不斷的飆罵,其至用手碰觸員警,氣得員警也忍不住的大聲起來,而網友則力挺執法的員警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自摔男子 vs.員警:「你不要在這裡你回去,你回去啦你回去啦,(我們在處理你吵什麼,如果不需要處理自己處理啊),我沒有說不要處理,(那你在吵什麼),我跟你說叫你們拍照作證,(我們有自己處理的流程不是照你講的,那你自己處理。)」

民眾拍下恆春鎮街頭,處理車禍的員警和騎車自摔男子吵成了一團,男子的家人趕到讚聲,還用手去推員警更讓員警生氣,而這起事件原本是單純的自摔,但是自摔的男子說是要閃路邊的女騎士才出意外,他車上還載著小孩,處理的女警關心小孩傷勢問要不要先送醫,沒想到男子開始飆罵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自摔男子 vs.女警:自摔男子 vs.女警:「(小朋友要不要去醫院看一下),還沒(要不要啦),要(你小聲一點),我聲音就是這大聲(我在幫你處理你是要怎樣),我沒有不叫你不幫我處理,你處理(我要處理),你處理(我沒有處理嗎),你處理(我沒有處理嗎)你處理」。

女警的火氣也上來,自摔男子自認警方要先拍照存證,警方強調他們有處理的程序,傷者要先送醫,男子不理硬要警方照著他說的做。

自摔男子 vs.員警:「你趕快給我處理(我難道不知道要快處理,你現在是什麼情形,噴什麼口水),我不是故意的(噴什麼口水),我不是故意的(先生你要妨礙公務是不是,你在激動什麼),不要動我,(你在激動什麼),你不要動我(你在激動什麼),你不要動我,我跟你說我的聲音就是那麼大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自摔男子後來還揚言要叫分局長和鎮長來處理,員警真的是公親變事主,讓目擊的民眾直搖頭,力挺執法的警方真的是辛苦了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騎車撞到人想逃逸竟然是用跑的!一名女大生在台北市忠孝東路被闖紅燈的騎士撞上,但對方「用跑的」肇事逃逸,她揪出肇事者,果然在路邊看到被撞壞的機車,沿途邊喊邊抓人追了250公尺!事後肇事騎士積極談和解,但他闖紅燈撞人判過失傷害30天可易科罰金3萬,而且他用跑的也算肇事逃逸,判6個月緩刑2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名男子戴口罩安全帽還穿著雨衣,邊跑邊回頭,還以為是遭仇家追殺,但其實他是撞人後肇事逃逸。

一名女大生停在路口,綠燈起步沒多久,就遭左側的機車撞上,連人帶車轉了一圈噴飛出去,她趕緊扶著腰站起來看自己哪裡受傷,只見車上飲料灑滿一地卻始終看不見撞人騎士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騎士終究躲不了,第一時間他坦承肇事逃逸,但他不認自己有闖紅燈,他說當時他騎過去的時候是綠燈,是因為路口太大中間,突然變號誌才會撞上對方,但檢警勘驗現場,路口淨空騎過去約莫4秒,精密計算過後騎士的確是闖紅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挨撞的女大生事發當天也發了臉書,說自己好倒楣,怎麼會遇到肇事逃逸,畢竟被撞得渾身是傷,不過經過法院審理後,肇事的黃姓騎士努力和對方和解,法官也認為有誠意,過失傷害判30天可易科罰金,肇逃則是判6個月緩刑2年,不過必須把1萬元的醫藥費每個月付3千給女大生,全案還可上訴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屏東 摔車 標罵 員警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