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尷尬!基隆市長林右昌勘災 五分鐘內又淹大水

2018/09/09 22:00 字級:
基隆復興路212巷地勢低窪,再加上改善排水的下水道工程,從去年九月動工到現在都還沒完工,讓這個地區逢雨必淹,基隆市長林右昌今(9)天早上到當地視察,沒想到話才剛說完不到五分鐘,大雨又讓水淹達半個輪胎高,場面相當尷尬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基隆市長林右昌:「因為這種強降雨來得快,所以一定要提高警覺。」才剛提醒大家不要掉以輕心,基隆市長林右昌話才說完不到五分鐘,水又淹起來了,一旁住戶急忙固定起防水閘門,路旁的計程車輪胎一半都被淹掉,巷弄中還出現小型噴泉,場面險象環生。基隆復興路212巷地勢低窪,再加上改善排水的下水道工程從去年九月動工,到現在都還沒完工,讓這裡逢雨必淹,8號晚間豪雨淹大水,9號早上大雨一陣一陣,沒想到在市長林右昌趕抵現場視察時,水又開始淹進民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復興路居民:「速度要再快一點,你們速度要提高一點,不然拖太久了。」附近住戶抱怨連連,到底是什麼原因,讓排水工程延宕?基隆市長林右昌:「台電為了工程人員安全,因為高壓電線的一個施工是危險性非常高的,所以這個事情,在管線遷移單位來說,他們也急不得也急不來,所以我們會盡量來加快,工程的速度預計是月底會完工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原來是因為施工過程中在地底挖到超高壓電纜,才使工程一延再延,基隆地區受鋒面影響雨下下停停,兩天下來累積不少災情,復興路212巷逢雨必淹,如今林右昌給出承諾,表示排水工程將在月底完工,民眾只希望這一次市長不要再跳票,讓水可以不要再淹進家中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