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楊偉中回家了!」 陳以真憔悴謝外界關心頻鞠躬

2018/09/09 19:43 字級:
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,八月底帶著妻子陳以真與女兒,一家三口到紐西蘭庫克群島度假,不幸溺斃身亡。楊偉中遺體清晨在妻女陪同下運回台灣,一路上陳以真神情哀戚,一身素淨,還頻頻對鏡頭鞠躬道謝,陳以真一路小心呵護先生的靈柩,輕聲喚著,「偉中,我們回家了」讓人看了為之鼻酸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楊偉中遺孀陳以真:「楊偉中今天回家了,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,也很謝謝,也記得所有好朋友,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前進的許多時刻,我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,謝謝大家,謝謝。」陳以真強忍著淚水,語帶哽咽,鏡頭前深深一鞠躬,謝謝社會大眾的關心,時間往回推,在班機落地的這一刻,陳以真一家人終於回到台灣,白襯衫牛仔褲,一身素淨的她為母則強,一路上護著身旁的女兒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時楊偉中的靈柩也被移往貨倉,陳以真也跟著地勤來領先生棺木,看到媒體鏡頭深深一鞠躬,表達對外界關心。全家開心出遊,最心愛的先生竟然客死他鄉,對家人來說是莫大的傷痛,遺體到了一殯。陳以真一下車,再次深深一鞠躬,大雨中她的堅強更讓人不捨,這時旁邊傳來關心的聲音。記者:「以真姐,你還好嗎?」昔日同業小心的問,她點點頭轉過身,陳以真摘下眼鏡擦拭雙眼,隨即到車子後面,輕喚楊偉中的名字。楊偉中遺孀陳以真:「偉中,我們回家了。」生前夫妻鶼鰈情深,這一刻陳以真輕撫楊偉中的靈柩,像是要緊緊把握和先生最後相處的時光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,全家八月底到紐西蘭庫克群島渡假,不幸溺斃身亡,經過一個多星期,遺體終於回到台灣,9月22號將舉辦追思會,昔日工運王子與耐斯小公主的結合被傳為佳話,楊偉中遺照燦爛笑容依舊,卻獨留陳以真要撐起一個家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