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偉中為救愛女溺斃! 陳以真2年後終於發文:我們很思念

2020/08/31 15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楊偉中為救愛女溺斃! 陳以真2年後終於發文:我們很思念

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於2018年8月30日,為了救泛舟不慎溺水的女兒,不幸溺斃於庫克群島,享年47歲,讓各界悲痛不已,昨(30)日是他逝世2周年,遺孀前主播陳以真在臉書以14字寫下對他的思念,讓身邊的好友及網友都看了十分心疼。

YT廣告

陳以真的臉書停更在2年前,最後一則是楊偉中追思紀念會的消息。而昨(30)日在楊偉中逝世兩周年時,她在新店四十份公墓打卡,並寫下:「謝謝所有愛他的人,我們都很思念」,短短14字充滿了對丈夫的想念,前主播張珮珊、資深主持人廖盈婷、資深主播張雅琴、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等紛紛留言打氣,要她保重自己,為他雙倍的活。

 

▼陳以真在臉書用14字寫下對丈夫的思念。(圖/翻攝自陳以真臉書)

 

據了解,​楊偉中畢業於政大台灣史研究所碩士,是政治評論員、社運人士,而陳以真出生雲林耐斯集團,父親是「愛之味」副總陳鏡堯,當年下嫁月薪僅3萬元的楊偉中,讓許多人感到驚訝。兩人曾在2015年攜手參加公視節目《愛的萬物論》,暢聊夫妻倆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,陳以真提及自己還在就讀高中時,就因為學術營隊活動,認識了以學長身分講課的楊偉中,後來在新聞採訪工作時又巧遇投身台鐵罷工運動的男方,後來時不時會靠著MSN聊天,不過並沒有擦出愛火,直到男方當完兵,兩人恰好在適婚年齡,才從此定情。

 

▼楊偉中為了救泛舟不慎溺水的女兒,不幸溺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兩人婚後鶼鰈情深,育有一女,被許多網友稱羨。楊偉中和寶貝女兒關係親暱,經常分享親子互動的對話或小故事,他也曾言對女兒沒有寵愛,是溺愛,可見愛女在他心中的分量。然而不料他為了救女兒魂斷異鄉,讓人十分惋惜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相大白!女童遭風箏捲上5樓高空 新竹市府找到原因
男友裝處男騙P玩上癮!《大集合》女星私處遭感染3次慘了
館長被轟3槍風暴擴大!道上兄弟爆陳之漢私下真面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