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騎電動車載女友 闖燈遭撞噴飛2人傷

2018/09/09 19:50 字級:
南投一名印尼籍移工喝酒後,騎電動車載女友準備回宿舍,行經彰南路和福岡路口時闖紅燈,被一輛直行轎車撞上,兩人被撞飛翻滾倒地,騎士還一度噴飛到車頂,巨大撞擊聲,嚇得附近民眾都跑出來圍觀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路口亮起紅燈,但這台機車不但沒有減速停下來,還一路往前飆,準備要左轉,這時綠燈直行的黑色轎車也衝過來,當場撞上機車。雙載的兩人,連人帶車被撞飛出去,騎士飛到車頂滾落到一旁的地上,後座女友則是飛到車前,騎士站起來後,自己忍著痛趕緊跑過去查看女友傷勢,把她扶到路旁,轎車駕駛也立刻下車,急著打電話叫救護車,附近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,紛紛跑出來圍觀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交通隊小隊長林新慶:「電動機車紅燈違規左轉,自小客車是綠燈直行,發生碰撞。」8號晚間十點左右,兩名印尼籍移工情侶騎著電動車雙載,從市區彰南路由北往南,準備回南岡工業區宿舍,行經福岡路口時,沒看到路上有人車,於是加速闖紅燈左轉,不料被直行的黑色轎車撞上,兩人彈飛倒地,電動機車零件車殼噴飛,車身還被撞破一個大洞,還好兩人命大,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南投消防分隊役男蘇羿豪:「機車騎士身上有多處擦傷,女生比較嚴重,她的頭部有腫起來,我們給予清洗傷口,跟包紮傷口之後就送醫,患者意識清醒。」警方對雙方酒測,轎車駕駛沒有酒精反應,不過騎士酒測值達0.45,騎車的印尼籍移工也坦承的確有喝酒,儘管他騎的是電動機車,但涉及公共危險罪,等他傷勢好一點後,還是得移送法辦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中一輛百萬名車自撞匝道入口,駕駛酒測0.78,車上副駕是一名長腿辣妹,她痛得不斷哀號,任性地走上救護車不想理會駕駛男子,駕駛是36歲的林姓男子,自稱台商,對警察從頭到尾採取不合作態度,甚至大嗆「你們台灣警察欺負我」,最後還丟了一張25萬支票說要送警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綁馬尾女子步出車外,打扮時髦、兩腿光溜溜,車禍發生後痛到連站都站不穩,還要人攙扶,之後躺在擔架,要求救護員包紮。
百萬轎車狠撞台74線青海路閘道口,車頭撞到變成廢鐵,大型指示牌底座也連根被撞斷橫在路上,這麼大的撞擊力,難怪副駕女生痛到一直哭。
 
女子痛得不斷哀號,救護員也只能站在旁邊安撫。
 
載她出門的是一名36歲林姓男子,他的頭部撞傷,一開始還不肯乖乖酒測,直到警察哄他才配合。
 
警察:「一次就好了,你可以的。」
 
男子酒測值高達0.78,之後扶女乘客上救護車,女生痛得不想理他。
 
這名男子喝了不少,那一張嘴講個沒完,甚至自稱在大陸工作,說是台灣警察欺負人。
 
酒駕男子:「我是一個台商,我是一個台商,你們台灣人欺負我夠夠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男子罵髒話還嗆警察,警察發現有一張25萬元支票和一根棒球棍掉在車門外,男子醉言醉語,說要把支票送給警察。
 
六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:「有表示他會負起責任沒錯,支票也是他拿出來的沒錯,但是我們並沒有丟還給他或是對他有不禮貌的行為,都沒有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自稱台商林姓男子,臉書經常PO出炫富照,看起來生活的確過得不錯,但這下酒駕自撞,除了百萬車受損,遭撞斷號誌鐵桿粗估百萬元,如果這些錢也賠得起,或許就能展現台商實力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