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有怪叔叔」 速食店女廁裸男露臀 嚇哭女童

2018/09/08 16:09 字級:
高雄有一名7歲女童和家人到速食店用餐,如廁時驚見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,光著屁股對她笑,女童嚇得奪門而出,當時她改上殘障廁所,回家才放聲大哭,父親驚覺事態嚴重,連夜報案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速食店的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從廁所裡走出來,他就是在女廁光屁股嚇女童的怪叔叔。
 
當時女童尿急,進到廁所之後,打開第一間廁所門,發現裡面有一名裸著身體的男子,而且他還光著屁股對著她,嚇得女童奪門而出。
 
女童奪門而出改上殘障廁所,如廁完和家人一起用餐,看起來好像沒事,回到家卻向爸爸哭訴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女童父親:「她去上廁所時,遇到一名男子在女廁,他全身脫光沒有穿衣服,我們就覺得事態不對,她是有壓抑自己情緒,回到家才把情緒宣洩出來,有放聲大哭。」
 
女童父親擔心再有其他人受害,連夜向轄區派出所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赫然發現男子似乎有預謀。
 
員警:「調閱監視器,發現男子進入女生廁所,也是有將近1個小時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這名怪叔叔竟然在女廁裡躲了1個多小時,怎麼會沒人發現呢,他躲藏的在女廁第一間是進門右轉的角落,其實位置很隱密又是狹長型。
 
警方根據怪叔叔出入速食店的影像,以車追人,已經鎖定特定對象,是1名30多歲男子,很快就會將他傳喚到案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  台北市內湖日前驚傳隨機擄童,一名媽媽牽著7歲女兒返家,未料遭周姓怪客一手抓住女童書包,媽媽拚命拉回女兒,但周男死不放開,所幸見義勇為路人上前喝斥協助,周男才肯罷休,媽媽心有餘悸腦中閃過「小燈泡」事件。無獨有偶,大陸近日發生一起全裸男當街搶別人家兒童事件,結果遭路過民眾暴打!

▼全裸男突然衝上街頭,強擄別家機車後座的男童。圖/YouTube


▼路人見狀紛紛一湧而上,對全裸男痛毆狂踩。圖/YouTube


▼全裸男突然衝上街頭,強擄別家機車後座的男童。圖/YouTube


根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大陸浙江省樂清市,近日發生一起全裸男當街搶別人家兒童事件,當時1名年輕的母親,騎機車載自己兒子上小學,沒想到正在街上等紅綠燈時,竟有1名全裸男子朝她們跑過來。報導指出,該全裸男子當時身上會抖動的器官,都在抖動著,竟直接跑向後座拉下她的兒子,讓騎機車的媽媽嚇壞發出「啊~啊~」的尖叫聲。根據畫面中,可見路過民眾見狀馬上衝上來,朝全裸男子痛毆在地下,並迅速將被害男童拯救回來。

▼路人見狀紛紛一湧而上,對全裸男痛毆狂踩。圖/YouTube


▼路人見狀紛紛一湧而上,對全裸男痛毆狂踩。圖/YouTube


▼全裸男突然衝上街頭,強擄別家機車後座的男童。圖/YouTube


另一方面,台北市內湖區8日發生擄童事件,引發各界關切,當時警方獲報,民權東路6段發生一名男子涉嫌強行要帶走一名女童,幸有民眾出言喝止才未果,員警事後逮捕涉案的周姓男子,詢後依妨害自由罪嫌法辦。內政部長徐國勇12日也說,將加強社會安全網的建立。市警局晚間發布訊息表示,此案經警方和台北市衛生局啟動社會安全網後,於10日將犯嫌強制送醫鑑定,鑑定結果出爐,犯嫌需強制留院就醫治療,一期時間為2個月。市警局說,若期滿後再次鑑定,仍需強制治療,將再繼續執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猥褻 裸男 速食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