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心網美變「亡美」!運動品店員馬路中拍照 網諷:太賣命

2018/09/08 17:03 字級:
新竹一間運動用品店,找來美女店員穿著知名品牌運動裝,站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玩命街拍。有民眾目擊並錄下影片po網,嘲諷兩人真的是「賣命」在工作,多數網友也覺得相當誇張,直呼她們不僅不顧自身安全,更引發交通危險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黑衣女子抱著排球,衝到馬路中央,和幫忙拍照的白衣女子兩個人大剌剌站在雙黃線上,低著頭擺出帥氣姿勢,先來一張,轉過身回頭一看,再拍一張,似乎完全看不到一旁呼嘯而過的車輛,而且這一拍,從黑夜拍到白天,玩命街拍的成品也全被放到社群網站上。
 
女子全身穿著知名運動品牌,儘管一輛轎車朝她開過來,看的網友膽戰心驚,女子還是維持酷臉無動於衷,原來他們是運動用品店的員工,而網站上街拍照片不只一張,網友嘲諷寫下,兩人用盡心力拍宣傳照,真是「賣命」在工作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畫面曝光,民眾看了直呼實在太危險,但比起擔心兩人的人身安全,更多網友關心的是,如果真的有車子撞上她們,那肇責到底該怎麼算。
 
民眾:「不顧及自己人身安全,然後還讓行經的車輛造成危險,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好,車經過不小心撞到的話,真的還蠻衰的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兩名玩命女子工作的運動用品店,就位在新竹中正路上,由於就在火車站附近,車流量相當龐大,隨著網路上罵聲一片,店家也緊急將網站帳號設成不公開,只是為了拍出美照不顧危險,讓民眾看了不禁捏把冷汗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  你有為了拍美照,特地大老遠找景的經驗嗎?曾經教大家怎麼拍出網美、網帥級照片的大馬網紅「MJ俊豪Fashion Boy」,打破大家好照片需要有好麻豆、好景的迷思,和另外一位神攝手正妹So-Ju Twins一起挑戰醜逼大作戰,在吉隆坡隨機找陌生路人、遊客、學生拍照,證明很醜的地方也能拍出好照片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推:「好像在拍雜誌封面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網友投票哪個最喜歡,許多人大讚照片M02 (翻攝/MJ 俊豪 Fashion Boy)


▼網友投票哪個最喜歡,許多人大讚照片M02 (翻攝/MJ 俊豪 Fashion Boy)










曾經有得獎無數的攝影師說過:「最美的作品都來自於最醜的地點」,你是否有看著網路上的網美網帥照片,而大老遠跑到現場卻大失所望的經驗?「MJ俊豪Fashion Boy」教你怎麼樣在醜的地方取景拍照,就連穿校服的學生也能被拍得很有味道,影片引發不少網友討論,最後也讓網友投票哪個最喜歡,許多人大讚照片M02留言:「M02超級好看」、「M02很有明星拍照的感覺啵很有韓國歐巴的feel」、「M02我完全想不到路邊小盆栽可以這樣拍」,也有人回應「拍多點男生的,很多時候男生不知道要怎樣擺」、「我很需要一個那麼會拍會調色的朋友啊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街拍 運動用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