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吊車卡洞一天 不見人來拖 業者、市府意見分歧

2018/09/08 15:48 字級:
7號上午,台南一輛可載重100噸的吊車正在施做箱涵工程,結果路面突然塌陷,
導致右側車身陷入地基內,但過了24小時,卻不見吊車被拖走,原來是拖吊業者跟台南市政府沒有達成協議,造成業者當場生氣離開,吊車就這樣卡在這24小時,居民無奈地說,生意根本沒辦法做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可以承受100噸重的黃色吊車卡在地基掏空的路面下,7號上午發生意外的卡車已經經過24小時,卻不見其他吊車來把它吊走,原來是拖吊車業者跟市政府間起了爭執。
 
當時台南市政府請來200噸吊車協助拖吊,但由於發生意外的吊車,跟後續來協助的吊車都是同家業者,業者希望政府能簽字保證,會負擔後續賠償,但政府卻說這應該要走國賠程序,這讓業者氣炸,當場就離開不繼續救援,也導致吊車卡在這一整天,也讓附近居民不得不改道行駛。
 
附近民眾:「現在路不通塞住,人過不了就沒有生意啊,機關要監督啊,快點用一用很會拖。」
 
8號一早,相關人員開始鋪設鐵版,雙方間似乎談好了,才有了救援新進度。
 
台南市政府水利局科長葉俊良:「跟業者做初步協調,就是他把維修費用還有必要的費用算出來後,扣除保險部分、理賠部分,剩下不足的部分,台南市政府會專門來處理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為了修復老舊箱涵,吊車來到這裡施做工程,沒想到倒車剎那路面就塌陷,副駕駛座乘客連忙逃生,司機也有輕微受傷,只是這台吊車價值4000萬,傾斜塌陷又是操作儀器設備,維修費恐怕要7、8百萬元,市府單位表示,最快8號就會把現場恢復原狀,還給居民一個正常的行車空間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吊車 台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