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女醫師爆偷情!曖昧簡訊挨告 檢認「罪嫌不足」不起訴

2018/09/06 12:12 字級:
長相甜美的耳鼻喉科施姓女醫師,和已婚整形醫師偷情。醫師老婆發現,女子多次傳簡訊說要去上海看房子還說有小孩,因此怒告兩人。但檢方認為事證不足不起訴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曾經以美女醫師名義,上節目說自己的看診經驗,她是28歲的耳鼻喉科施姓女醫師,不過她卻跟40歲已婚的整形名醫顏姓醫師發生關係,今年五月被法院依妨害家庭罪,判定應該執行4個月,可易科罰金12萬元。不過整形名醫顏姓醫師的妻子,認為人在上海工作的施姓女醫師,多次傳簡訊給丈夫,要他到上海看房,還說有了小孩,小孩需要一個爸爸一個媽媽,因此控告兩人涉犯和誘未遂罪,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認為兩人只是討論上海置產問題,並未提到共同居住,因此認為施姓女醫師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,至於顏姓名醫是被「和誘者」,也不起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已婚整形醫師顏姓醫師:「據當初我們去參加研討會,線長得滿類似的,那事實上它一樣是一個粗粗的線,上面有一些倒刺,那這個其實就泛稱大家叫隆鼻線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顏姓醫師以隆鼻聞名,網路上還被稱作是隆鼻達人,卻爆發不倫戀,又因為曖昧簡訊而挨告,聯繫顏姓醫師的診所,員工只說他人在國外私事不清楚,至於施姓女醫師過去曾經有經營粉絲專頁,也已經關閉,態度轉為低調,兩人的偷情曝光,也多少傷害原有的名醫形象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