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自撞?避測速急煞失控衝撞護欄翻車

2018/09/06 11:49 字級:
國道有車輛失控撞擊路肩,整台車翻轉好幾圈,警方抽血駕駛酒測值高達1.01,但他是看到測速照相警示牌急煞失控,還是酒駕肇事,警方還在釐清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凌晨高速公路轎車直行,突然外側轎車愈來愈偏,高速衝撞右側護欄一路磨擦好幾公尺,過程中爆出大量火花。旁邊的目擊轎車嚇了一跳,大聲驚呼也稍微放慢速度,就怕遭到失控自撞的轎車波及,失控打橫撞外側護欄翻滾好幾圈,最後四輪朝天停下,目擊民眾見狀連忙報案。轎車翻車停在外側車道,車頭因為撞擊大片車殼掉落,車身和分隔島還有長長一條刮痕,嚴重車禍,警消趕到時,自撞的駕駛已經爬出轎車,但他身體虛弱,送到醫院一度沒有意識需要插管,搶救後已經沒生命危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地點就在國道一號北上15.9公里,北市內湖康寧路段,陳姓轎車駕駛在這裡突然失控撞右邊護欄180度翻車,不過觀察他停下的地點,前面有個黃色的測速照相警示牌,是否是因為看到警示緊急煞車失控,警方還要釐清,不過,33歲陳姓駕駛,在醫院抽血後,血液裡卻有酒精反應。國道警察第一大隊交通組長盧瑞堯:「陳姓駕駛已經有清醒意識了,他說沒有外傷,他只感覺到頭部和手會痛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向他的家屬詢問,發現陳姓駕駛和朋友餐敘後就發生車禍,究竟是看到警示牌緊急煞車失控,還是因為酒駕肇事,警方還要調查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