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轉彎擦撞聯結車!駕駛急煞 女騎士輪下留命逃死劫

2018/09/06 11:41 字級:
驚險情況,嘉義一名六十歲婦人騎機車就和聯結車發生擦撞,人車倒在聯結車下,目擊的店家大叫,還好聯結車駕駛聽到撞擊聲連忙煞車,才沒有輾壓過去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嘉義市的義教街上看到,聯結車經過這處彎道的十字路口時和一邊的機車騎士發生擦撞,女騎士當場人車倒地,就倒在聯結車邊,還好聯結車也連忙煞住。目擊店家:「聽到砰一聲她就倒在那裡了,一看她就倒在那裡了,我們平常也沒在看道路,只顧看鍋子怎麼砰一聲,人就倒在那裡了。」119人員趕到現場,女騎士倒在地上不能動,但是意識相當清楚,還可以和救護人員對話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女騎士說剛在旁邊買完午餐,才騎上機車就和聯結車發生擦撞,而119人員察看車禍現場,覺得女騎士真的相當幸運,因為女騎士機車倒地的位置,離聯結車體只有五十公分,摔下車的女騎士幾乎躺在車下,而女騎士倒的地方剛好是處彎道,聯結車如果沒有煞住,後輪難保不壓到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嘉義市消防局後湖分隊小隊長龔建豪:「附近民眾表示,看到當時的情況以為這下患者穩死的,聯結車司機表示,突然聽到碰撞聲後立即煞車,所幸他有立即煞車,沒有將患者輾過去。」還好聯結車駕駛車速緩慢,聽到撞擊聲後立即煞住,才避免了一場可怕的意外,警方再次提醒,遠離大車,萬一像這種狹路相逢的情況,為了自身的安全,最好讓大車先行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