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酒店開酒4萬付不出車資 搭霸王車還毆司機

2018/09/06 11:21 字級:
酒店應酬花了4萬多塊酒錢,搭計程車回家卻付不出340元!事發在台北市內湖,一名甘姓乘客搭計程車到內湖後,和司機說因為沒現金,想用手機支付刷卡,但計程車沒有刷卡設備,他便惱羞成怒飆髒話逃逸,事後被司機追上,還動手打司機,酒醒以後他相當後悔,但司機決定要提出告訴,希望他不要再犯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​甘姓乘客搭計程車到台北市內湖下車,發現沒有錢付車資便想用刷卡,但計程車沒有刷卡機讓他刷。男子醉言醉語,開始嗆聲自己是內湖在地人之後馬上落跑,被司機追上了還動手打司機,會鬧成這樣,全是因為他晚上在酒店應酬,錢全都花在喝酒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甘姓乘客在8月23號凌晨3點從大安區的酒店搭車到內湖,到了之後卻說只有金融卡、沒有現金,想用手機支付,被拒絕後便惱羞成怒毆打司機,司機一邊報案一邊緊追男子,兩人事後在派出所做筆錄,男子酒醒之後悔想和解,但司機被打又被罵,決定提告詐欺和傷害。

司機表示,「(甘姓乘客)沒有誠意啊!你犯了案結果隔天就說你都忘記了,他這種狀況通常都是他喝醉之後,他就是常常會有類似這種狀況,所以說你如果不給他教訓的話,他以後也是常常喝醉就去亂人家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