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通車兩天!正忠、義華路又現大洞 居民:太誇張

2018/09/06 11:34 字級:
之前大雨造成高雄路上出現不少坑洞,其中有個12米大坑洞,水利局緊急回填,沒想到旁邊又出現一個大洞.疑似校車經過後就出現裂痕,接著凹洞越來越大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校車一輛一輛經過高雄正忠路,第一輛校車緩慢往前行,來到路口,校車突然晃了一下,往左傾斜一、二秒,校車繼續往前開了幾步停了下來,後方的第二輛校車開始打警示燈,司機下車查看,一旁還有人趕緊拿三角錐過去,原來就在第一輛校車經過的一瞬間,馬路竟然出現裂痕接著塌陷。仔細看,第一輛校車左邊輪胎經過後馬路就坍塌,一開始是校車輪胎大小的坑洞,接著慢慢擴大,變成長寬有四米和八米,但這裡8月30號旁邊才出現12米大坑洞,補完而已,怎麼又出現天坑?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居民莊小姐:「超級誇張的,因為還好今天是校車過去,剛好讓我們知道警訊說那個有土質比較鬆軟。」原來馬路下方有涵洞,這裡頭有汙水管線和自來水管線,原本正忠路上的60公分汙水管線鬆脫,才會在上星期四出現12米大洞,沒想到義華路上的70公分汙水管線也有問題,管線鬆脫正準備要修繕,路就先塌了。水利局汙水營運科科長蔡季陸:「我們(土地)改良到昨天的時候發現,我們這個方向有一個70公分汙水管線,它有一些沙子流出,我們本來就是預計在今天早上就要再做個70公分搶修,結果我們還沒開始進場,這個地方就發生塌陷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現在水利局先找來怪手回填,也要進行地質改良,只是一個路口,連兩回坍塌冒天坑,這回還好校車經過後,馬路先是裂痕才出現凹洞沒有發生意外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