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拜託幫幫忙!「下跪伯」遇到人就跪 拿爛水果沿街兜售

2018/09/05 14:31 字級:
雲林斗六一名中年男子,提著一袋水果蹲在地上向店內顧客推銷,這名男子一眼就被人認出,就是2年前在斗六等地區街頭出沒的「下跪伯」,騎著單車拿著一袋袋爛水果沿街向路人兜售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賣水果阿伯:「拜託小姐,小姐好不好,跟我買1百好不好。」
 
阿伯手上拿著一包水果,沿途遇到人就下跪,求民眾買水果。
 
賣水果阿伯:「從早上到現在,連一包都沒賣出去,拜託小姐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看著阿伯淋雨,聲音聽起來無助又虛弱,不少人被激發惻隱之心,掏錢捧場,不過也有人拒絕,水果掉在地上拿起來再裝到袋子裡頭,繼續到其它地方賣,其實阿伯半推半強迫賣的都是爛水果,消失了2年最近又出現了。
 
民眾:「要是需要幫忙的話,我會買。」
 
民眾:「會啊,因為大家都是出來賺錢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民眾被半推半就,掏錢買了爛水果心裡也不舒服,但也沒有因此報案,不過轄區警方聽聞走訪,也表示男子沒有違反社維法,但如果店家堅持也會依強制罪送辦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許多人都有過在LINE收到陌生酒店妹的訊息,不過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中PO出和酒店妹的對話,對方「一人分飾兩角」的自導自演讓原PO完全看傻了眼,過程中原PO都沒回覆,對方還能繼續口沫橫飛的編故事,讓網友佩服笑稱「有用心在想梗喔!」

▼示意圖(圖/東森新聞)



一名暱稱「兔兔」的酒店妹劈頭就跟原PO說「為了你拚休假,遇到壞客人…一直被灌酒…」,指自己醒來就躺在醫院,還附上了自己打點滴的照片,想要打出悲情牌奪取原PO的同情,不過接下來的「神展開」卻讓原PO超級無言。

▼酒店妹兔兔傳點滴照博同情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另外一名女子隔天使用同一個LINE帳號傳訊給原PO,自稱是「兔兔的姊妹」,說兔兔人目前病倒在醫院,但她家人並不知道她在酒店上班,所以姊妹只好聯絡上原PO告知兔兔目前狀況,還提到「我看到她手機的LINE把你標為最重要的人」、「她有說過她要為了一個人拚假期,應該就是你吧」,不過對方越說原PO只覺得越可疑,但原PO半句話都沒回應,靜靜的看著對方自導自演。

▼酒店妹一人分飾兩角讓網友超無言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自稱是兔兔姊妹的女子表示,兔兔因為長期熬夜又剛好生病,身體負荷不了所以病倒在醫院,強調兔兔一個人在酒店上班需要非常堅強,有時被客人灌酒也只能忍氣吞聲,最近如此忙碌的工作都是為了「拚一個假期」能和原PO相見,還責備原PO「你好像都沒有關心她!」最後只匆匆表示會把對話刪除,等兔兔醒來後不要告訴她兩人曾傳過訊息。

▼酒店妹演得跟真的一樣,害網友差點中招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一個小時後兔兔本人終於醒來,立刻傳訊給原PO說自己昏睡了一天一夜,不過晚上有股東桌她一定要到場,她無助地說「我真的很不想再去面對…也不想回去…可是如果不回去就會被扣掉很多」,還說自己為了早點離開酒店投向原PO懷抱,所以無法再請假了,最後拜託原PO「你能過來嗎?我也會盡量幫你補貼,你就帶8000就可以了好嗎…」。

▼網友笑翻又是8000黨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不過「8000」這個關鍵字一出來許多網友直接笑噴,原來很多酒店妹每次要錢都會以8000元為準,讓網友紛紛留言「又是8000黨?」、「為什麼都8000」、「公定價8000」、「又是8000拯救一個孝女的故事」。

而對於兔兔一人分飾兩角的行為,原PO也苦笑「說來好笑,不知道台北哪家醫院同時收治這麼多喝醉的酒店妹?」網友更狠酸兔兔「洗腎還是幹嘛」、「這是新招嗎?」、「帶冥紙三大箱過去看看」、「記得要帶1萬6喔,含她姊妹」、「酒店妹子故事多」,甚至還釣出許多也有相同經驗的網友,且酒店妹手法根本一模一樣,「這招我們涵涵早用過了,叫她們想一下新的」、「哼~我們家雪碧還有語音呢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苦肉計 水果 下跪 悲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