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我有一歲女兒要顧!」 婦酒駕被攔狂哭求警

2018/07/22 19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台中市一名女子幫朋友慶生,喝到爛醉還騎車,半路停在路邊嘔吐,員警看到以為她身體不適,上前關心,結果聞到濃濃酒味,酒測值竟高達1.15,而女子一聽到 要被移送法辦,開始大哭,她說她要回家照顧一歲的女兒,想博取同情,結果反而被員警訓斥一番。

▼女騎士靠在路邊的車輛旁還不斷嘔吐,巡邏員警發現,趕緊上前關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女騎士靠在路邊的車輛旁還不斷嘔吐,巡邏員警發現,趕緊上前關心,沒想到女子一開口酒氣逼人。女子連講話都有點講不清,沒想到一酒測,酒測值高的嚇人。員警:「1.15喔!你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,1.15很高,這個要移送法辦的,你今天晚上可能沒辦法回去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聽到自己要被送辦回不了家,女子嚇得酒醒了一半,接著開始狂哭,還搬出女兒使出苦肉計。女子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拜託員警放過她,不過員警愈聽愈生氣,忍不住訓斥她。員警:「你把女兒丟在家裡,出來外面喝酒,才在煩惱現在不能回家怎麼辦。」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6歲的廖姓女子供稱,她因為幫朋友慶生,喝了幾杯高粱酒,休息半小時後騎車要回霧峰,不過因為喝太茫,身體不舒服停在路邊吐,沒想到被員警攔查,儘管她不斷哭求拜託又道歉,員警在確認她的女兒有家人照顧後,將她依現行犯送辦,希望她好好想想,自己年幼的女兒,不要再酒駕免得害人又害己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  雲林斗六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名機車騎士疑似酒駕,攔檢時男子神情異常緊張,站姿怪異,警要求檢查鞋子,男子爆走跳腳,直嚷著警察欺負他,試圖逃跑,遭警方壓制在地上,在他的鞋內找到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男子情緒大爆走,一直說沒有,一哭二鬧耍賴,戲演得足夠但警方堅持要他脫掉左腳的鞋子檢查,他整個人發飆大吼:「你們欺負我。」
 
蘇姓男子:「沒有就是沒有,為什麼要這樣子,左腳沒有,你們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。」
 
男子不配合堅持不脫鞋受檢,甚至試圖逃跑,警方出手壓制。
 
蘇姓男子:「不要這樣,哪有東西嗎。」
 
警方:「有了,東西在那邊,你踢警察,玻璃球就在這邊還說沒有,我跟你說有看到啊。」
 
果然男子鞋子裡居然藏著毒品吸食器,斗六警方晚間巡邏,發現騎機車的男子臉色紅紅疑似喝酒,攔下後發現他是轄區毒品列管人口,看到警察神情緊張直冒汗。
 
公正派出所副所長許仟鴻:「盤查之後發現他神情緊張,全身發抖,然後一直抗拒警方盤查,我們警方有要求他把,因為看他站立的姿勢很奇怪,就要求他把鞋子脫掉,他一直抗拒不配合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警方指出,蘇姓男子是毒品列管人口,每個月都要回來受檢,看來是在受檢後,緊抓時間馬上吸毒,還把毒品吸食器藏腳底,為了吸毒多一味腳臭都可以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