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鎖定趙薇夫賭場…揪團狂贏!「台灣賭神」狠撈15億韓元爆內幕

2018/09/05 13:58 字級:
號稱是台灣賭神的戴子郎,日前沒有申報4億韓元,相當於新台幣1250萬闖關被海關查獲,他大器說就當做捐給國庫,他今年三度揪團到韓國賭場試身手,總計一共贏了15億韓元,約4600萬台幣,而這個韓國賭場傳出就是藝人趙薇老公所投資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氣派堂皇的CASINO殿堂,許多賭客小試身手,但台灣賭神戴子郎不是來小賭怡情,而是靠著精算,揪團豪賭狠撈韓元,這間位在韓國的濟州神話世界賭場,傳出就是藝人趙薇老公所投資。
 
台灣賭神戴子郎:「他在賭場,是有他一個生日宴,生日宴裡頭是來了很多香港明星等等之類的,中間有沒有趙薇,有沒有她先生,我本身看到趙薇我也不認識。」
 
根據報導,趙薇的老公黃有龍拿出10億台幣投資藍鼎國際,賭場採取高佣金策略,只要購買5萬美金的籌碼,介紹人平均可以抽佣1千美金,吸引很多人來賭博,儘管趙薇透過經紀人表示黃有龍有沒有投資藍鼎集團,和趙薇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台灣賭神戴子郎賺很大,今年6、7、8月三度到濟洲神話世界撈錢,而且台灣共有約20個團體到韓國賭場大賺韓元,台灣賭客約賺走10億台幣。
 
台灣賭神戴子郎:「他包給香港證交所是說,他這個賭場賺了14億港幣,實際上來講,我的估計來講應該反過來,到了6月底,應該是虧掉了差不多6、7億港幣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戴子郎說濟州神話世界賭場借高佣金吸引人氣,傳出要炒香港股價被盯上,總裁在8月份傳出失聯,逃亡到柬埔寨,後來被香港政府逮捕負面消息,戴子郎眼見苗頭不對,趕緊和團隊把賺到的15億韓元運回,他個人光靠拆帳和傭金分紅賺約2700萬台幣,但因為忘了申報其中的4億韓元,才會在8月29日回台入關時被查獲,被沒入約台幣1250萬元,但他大器地說,賭來的錢easy come esay go,既然韓國濟州島賭場已經沒有賺頭,將會再另闢戰場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 往下看更多新聞!

有「台灣賭神」之稱的61歲黃姓男子(筆名戴子郎),日前在南韓賭場大賺約10億韓元,返台時因沒有據實申報,行李內約台幣1千2百萬元全遭海關沒入國庫,當時還笑說「當貢獻給國家」。戴子郎雖被2百多間賭場列為黑名單,但他完全不在意,態度從容地表示全球還有上千間賭場可以去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採訪報導,戴子郎雖然被全球2百家賭場列為拒絕往來戶,但他完全不放在心上,戴子郎認為賭場每天都有不同面孔的人出入,工作人員根本記不得,也不會特別去查驗是否是黑名單上的人,戴子郎還神氣地說,況且世界上至少有6千多家賭場,被2百間列為黑名單根本不算什麼。戴子郎透露自己目前已去過87個國家,還有很多賭場要去體驗,大賺一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戴子郎還分享自己硬闖入賭場的經驗,因為被該賭場列為黑名單,因此要進入賭場前還刻意「裝扮」一下,調皮地貼上鬍子,果然成功逃過工作人員的眼睛,在賭場賺一筆金錢之後,就跑去餐廳吃飯。

戴子郎以為可以卸下心防,好好飽足一頓時,卻被眼尖的保全認出來,對方還大吼:「都已經列為黑名單了,為什麼還要來呢?」下一秒就被人群團團包圍,帶進辦公室問話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戴子郎當時緊張兮兮地說,完全沒碰過這種狀況,只能與保全人員協商,他表示自己願意把贏來的錢分一半給保全,但對方不同意,保全只提出一個要求,就是要把戴子郎的護照影印下來,並將照片貼在各地賭場,不准在出入賭場賭博,戴子郎為了先求自身安全,只好答應賭場工作人員的安排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另外,根據《東森新聞》追蹤報導,戴子郎日前到南韓賭場大賺10億韓元,而南韓也是近年來才開設許多賭場,不過由於法令禁止南韓國民進入賭場賭博,因此為了要在競爭激烈的澳門、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賭場中站穩地位,南韓鎖定大陸賭客,對此更是花招盡出,不但提供陸客免費機票、住宿,甚至還會對大手筆的賭客提供小模性招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南韓目前共有16家賭場,光是濟州島就有8家,連仁川機場附近就有一間賭場,通通都只開放給持有外國護照的賭客進入。南韓當局統計,開放外國人到賭場帶給南韓約20億美元收入,但近日因薩德飛彈,導致南韓與大陸關係鬧僵,陸客銳減,也讓當地賭場生意清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