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樹林囝仔神隱?運將右眼「黑白人生」無奈吐心酸

2018/09/05 13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醉後打傷人誠意在哪?桃園一名自稱「大樹林囝仔」的林姓男子,疑不滿小黃司機打電話報班,認為在催促他,竟打瞎運將眼睛,囂張惡行成為全民公敵,林男慘遭肉搜、禍及家人,事後親上火線拍片道歉求饒,強調會負起責任。然而數日過去,運將動了2次手術,視力卻無法恢復,他難過的說右眼「只剩黑白」,再也無法看見彩色世界,且林男也沒有與他聯繫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​


上月16日,37歲醉漢「大樹林囝仔」搭計程車,上車時聽到邱姓司機打電話報班,心生不滿認為對方在催他,突然理智線斷掉,持手機猛烈爆打司機頭部,造成右眼視網膜剝離,可惡影片曝光後,引發全民砲轟撻伐,除了被網友肉搜,林男家裡更被噴漆蛋洗,慘不忍睹。最後林男拍影片鞠躬道歉,承諾「會面對所有的法律責任,以及邱姓司機的後續醫療賠償問題」,不過眾人不願買單,揚言要林男「以眼還眼」!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如今數週過去,邱姓運將動了2次手術仍無法好轉,診斷證明書顯示,他的右眼有撕裂傷與破裂情況,加上視網膜剝離,視力不到0.01,無法矯正與恢復。據《ETtoday》報導,運將至今心有餘悸,他說,右眼仍會疼痛,看出去的世界只剩「黑白」,儘管手放在前方晃一晃,卻只看到影子,更怨嘆「沒有色彩、沒有光,都是暗暗的樣子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至於被問及林男有無關心探視?運將回應,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,這幾週對方都無主動聯繫,就算林男有意願要來,「講真的我也是蠻怕的」,坦言右眼被打瞎,深怕他出現會再打傷自己左眼,一席話讓人鼻酸不已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打爆運將眼球!「大樹林囝仔」變俗辣5次低頭道歉 網轟:還人家眼睛】

桃園一名自稱是「大樹林囝仔」的林姓男子,日前深夜酒後搭乘計程車,上車時聽到司機打電話報班,心生不滿覺得對方在催他,一時情緒失控,竟持手機爆打對方頭部, 造成司機右眼視網膜剝離,恐怕有失明的危險。囂張行徑曝光後,引發網友砲轟撻伐,林男住家隨即遭到肉搜蛋洗,眼見自己闖下大禍,先主動到派出所投案,接著在凌晨自拍影片向社會大眾道歉,但仍止不住大家的怒火。

▼自稱是「大樹林囝仔」的林男,持手機爆打司機頭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
林姓身穿條紋上衣對著鏡頭先是深深鞠躬,神情落寞地說道:「對不起,我知道我錯了,而且還錯的很離譜,我在這裡先跟邱姓司機道歉,對不起因為我酒後失控傷害了邱姓司機真的很對不起,我會面對所有的法律責任,以及邱姓司機的後續醫療賠償問題,真的很對不起,很對不起社會大眾以及邱姓司機」,在短短約1分鐘的影片中,連說了5次「對不起」低頭道歉,影片最後更鞠躬將近5秒鐘。

▼毆打司機事件曝光後,林男住家遭到蛋洗,他隨後也主動到派出所投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許多網友看了道歉影片仍怒氣難平,紛紛在林男臉書怒轟,「錢拿出來賠再說啦!拍影片道歉博同情?」、「演完對不起就沒事嗎?」「用你的右眼來換,自己打爆右眼,我才原諒你」、「挖一顆還人家就原諒你,社會敗類」、「一句對不起能救回他的眼睛嗎?」、「怎麼每一個打人罵人的一開始都很囂張,後續都很狼狽的道歉,好好做人很難嗎?」、「還人家司機眼睛!」

▼林男今(25)日出面鞠躬道歉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

據了解,慘遭毆打的司機本(8)月16日前往派出所報案,由於右眼球破裂傷勢嚴重,21日入院治療,目前已經住院一周,昨(24)日進行第2次手術,希望將剝離的視網膜歸位,但家屬仍十分擔心林男會有失明風險,對於林男的暴力行為感到氣憤,要求警方以重傷害罪嚴懲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