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失控撞爛理髮廳 輕傷駕駛到院竟落跑

2018/09/03 17:04 字級:
台中市北屯區2日晚間8點,一輛轎車衝撞四平路上的家庭理髮廳,肇事駕駛還一度要倒車 逃離現場,幸好被當地民眾制止。但駕駛被救護車送到醫院後竟然落跑,警方循線到他家逮人,滿身酒味的駕駛卻供稱他是在家喝酒,也讓這件車禍無法以酒駕的公共危險送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撞擊當下發出巨大聲響,附近鄰居都跑出來看,肇事駕駛還一度,想倒車逃離現場,幸好被大家合力制止,救護車抵達現場,肇事駕駛還能自行走上車,但沒想到 到了醫院,他竟然上演落跑失蹤記。附近鄰居:「他在救護車上,救護車載到醫院,警察可能在後面吧,他一下車趕緊就跑走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51歲的簡姓男子去(2017)年就有酒駕紀錄,這回酒測值有0.84毫克,但他向警方供稱,自己是在家裡喝酒,會發生車禍是因為,他出門找朋友,要回家時不小心恍神闖禍,警方只能依不依規定處置,先開罰他1至3千元罰單,因為他有被救護車送醫,所以不構成肇逃,警方事後還得找證據,證明他在肇事前已經喝酒,才能再依酒駕的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生財器具全被撞壞,理髮廳老闆看到慘況直搖頭,這下至少兩個禮拜無法營業,損失幾十萬元跑不掉,肇事駕駛向老闆承諾會賠償,幸好車禍沒造成人員傷亡,但整個過程處理有瑕疵,讓肇事駕駛鑽漏洞,逃過當場被送辦的下場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理髮廳 車禍 台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