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消防員難為 護送醉女送醫急診遭狠咬

2018/09/03 16:52 字級:
酒醉失態!2號晚晚上8點多,基隆市陳姓消防員,被指派往某KTV載一名女姓患者到醫院驗傷,沒想到這名女子竟然酒後情緒失控,張嘴咬傷了他的手臂,直到旁人拉開才停下,消防員表示,不排除對這名女子提出妨害公務及傷害告訴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鈴木姓女子,坐在輪椅上大吵大鬧,白衣朋友急忙安撫,但女子卻突然失控,站了起來脫掉上衣,隨手一丟,走到消防員旁邊大口咬下,彷彿喪屍,一群人被眼前畫面嚇傻,愣了幾秒鐘,才趕快將人拉開壓制在地,但女子早已留下清楚咬痕。
 
陳姓消防員伸出手臂,即使經過一個晚上,還可以看到被咬的地方一大塊紅腫,旁邊還有瘀青,可見女子使盡全力咬人,幸好沒有流血,傷口經過檢查沒有大礙。
 
被咬消防員陳柏漢:「我覺得這有點措手不及,如果我知道他要衝過來咬我,我會擋一下,但是完全不知道,他就衝過來。」
 
2號晚上8點多,警消獲報一間KTV發生打架受傷事件,抵達現場,鈴木女子已經被朋友攙扶到樓下,等待救護車,消防員趕緊幫他撿查傷勢,並送醫驗傷,女子疑似喝醉失態,在醫院竟失控咬人,消防小隊長聽到同仁受傷也前來慰問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消防局督察室主任朱竹蒼:「同仁執勤被民眾咬傷,前來慰問。」
 
同仁受傷,小隊長也送上禮盒表示心意,至於後續是否會對女子提出傷害及妨礙公務告訴,消防員表示會跟長官討論後再做處理,只是執勤公務意外被咬,消防員始料未及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酒醉 消防員 咬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