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踩爛金針花田只顧拍照 高雄攝影學會被點名

2018/09/03 17:49 字級:
高雄攝影學會到花蓮縣金針花田拍照,被目擊民眾拍下任意踩踏金針花田,即使同團的成員大喊不要進去,大家根本不聽,還有人扮假農婦讓同伴拍照,荒腔走板不尊重農民的行為被拍下來,農地主人也在臉書批擊高雄攝影學會不尊重人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拉著高雄攝影學會的布條,拍完照後,大家自顧自的往旁邊的金針花田裡走,這時有一名團員大喊。
 
高雄攝影學會成員:「不要再進去了,人家已經在唸了,來拍合照啦,真的不要再進去了。」
 
團員提醒不要踩踏農民辛苦栽種的金針花,但人手一機的團員根本沒在聽,大家一窩蜂的踩進金針花田裡,單眼相機鏡頭瞄準的是田裡假扮的農婦。
 
場邊拍照的人不斷的下指令,要金針花田裡的假農婦變換拍照姿勢,這整個過程被目擊者拍下來。
 
看到這景象目擊民眾邊拍邊嘆氣,因為拍照的人幾乎都踩在農民辛苦種的金針花上,10多個攝影協會的人踩進金針花田裡,攝影協會離開後,農民的心都快碎了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高雄市攝影學會理事長黃登龍:「高雄市攝影學會理事長黃登龍,在此先向社會大眾致歉致意。」
 
高雄攝影協會理事長出面道歉,但只顧拍照不管農民辛苦一整年的心血,任意踩踏金針花田的自私行為,已經自毀形象,被農民列為黑名單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恐怖!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「手臂粗」眼鏡蛇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