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餛飩名店遭控低報薪資、涉逃漏稅 勞檢處追查

2018/09/02 12:37 字級:
創立了近30年的知名麵店「老虎醬溫州大餛飩」,有員工出面控訴,他在中央工廠工作時,使用切菜機台沒有教育訓練,工作一個月,3隻手指遭機器絞碎,員工不只控訴公司只賠4萬,更指控公司低報薪資,疑似想逃漏稅,勞檢處一查,立刻要求限期改善,否則面臨開罰最重15萬,《東森新聞》記者追查發現,其實這家老虎醬溫州大餛飩創立28年,雙北超過40家分店,資本額超過上億,對比斷手指只賠4萬,格外諷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走進老虎醬溫州大餛飩麵店,點了一碗招牌老虎麵,指的就是這一味,愛辣的饕客肯定愛這一味,尤其,你也常常看到這家店,攤開雙北地圖,新北就有8家以上,台北也有24間店,加起來超過40家分店,還都位在黃金地段,這家平價小吃成立28年,登記在恆茂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。

就怕有商標問題,還登記註冊,資本額上億,網路招募人才宣稱起薪36k,還有員工旅遊,這回員工斷指遭控只賠4萬,還被員工小凱一家人發現低報薪資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遭絞斷手指小凱母親:「確實他們是高薪低報,同一個月份就有兩個薪資單。」

仔細一看,媽媽手中的兩張薪資單,明明都是10月份薪資單,但卻是仁愛小吃店一張薪資單,和晶晶小吃店,一張5千3百元,另一張則是3萬1千3百元,遭質疑想逃漏稅,果然新北市勞檢處一查,有問題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遭絞斷手指小凱母親:「你說我們還沒有受傷的時候薪資是3萬5,我們現在一受傷了,你反而把我們降薪了,現在是怎樣,然後他就不講話。」

勞檢處表示,已經要求老虎醬溫州大餛飩限期改善,要是沒改進,最重將開罰15萬,只是這回隨處可見的平民美食小吃店惹爭議,商譽已經大受影響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