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偉中愛女獲選國際交流生 原訂與學校在紐會合!活動急暫停

2018/09/02 12:17 字級:
國民黨前發言人、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不幸溺斃,過去楊偉中滿口女兒經,還說自己最愛的人就是女兒,他的女兒相當優秀,原本在渡假後要去紐西蘭遊學3周,要能去參加教育部的國際交流計畫不容易,得有不錯的英文能力外,還要生活能獨立自主,楊偉中女兒從300人中脫穎而出,除了楊偉中夫婦外,親友也都為她感到驕傲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當黨產會委員楊偉中:「如果我時間花在私人家庭的時間,我一定女兒第一,然後太太第二,所以我很怕我們會出現一個惡性狀況就是,兩個爭相寵愛、溺愛女兒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上節目,國民黨前發言人、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,談到女兒滿臉洋溢著幸福模樣,楊偉中喜歡和朋友聊女兒,因為女兒不僅貼心,在學校表現也很優秀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原本去庫克群島旅遊後,楊偉中念國小6年級的女兒就要參加教育部補助國際交流計畫,到紐西蘭遊學3周,要參加這個國際交流計畫不容易,除了英文能力好是最基本的條件外,這麼小的孩子要在國外待3個星期,還要求生活能獨立自主,通過甄選後,還得現場整理行李箱才算合格,楊偉中女兒從學校5、6年級,約300名學生中脫穎而出,成為14名交流計畫的一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親近他們一家的親朋好友說,由於楊偉中出身自學術家庭,對孩子的求學之路原本就有一套規劃,認為不只是五育要好,還得要獨立,也因此楊偉中女兒不僅在學優異,也總能獨當一面,讓親朋好友稱讚,也讓楊偉中夫婦以她為榮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愛女首發聲悼亡父 楊偉中最後身影曝光!

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,日前和妻子和女兒開心前往庫克群島旅遊,沒想到卻在上月30日潟湖泛舟時,為救溺水的女兒不幸喪命,享年47歲,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。楊偉中的女兒31日低調將臉書封面換成爸爸的照片,思念父親的心溢於言表,讓人看了相當心疼,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替她加油打氣。

▼(圖/楊偉中臉書)


▼(圖/楊偉中臉書)


楊偉中2006年和耐斯集團小公主陳以真步入禮堂,2人婚後育有1名12歲女兒,他對於「前世情人」相當疼愛,幾乎事事都以女兒為重,還曾大方透露在他心中,「女兒第一位、老婆第二位」,從臉書上更能看到他時常分享女兒的生活照,可以說是把女兒捧在手心。不料,楊偉中這次卻因搶救泛舟溺水的女兒,不幸魂斷異鄉,令外界惋惜不已。
 
▼(圖/楊偉中臉書)


痛失父親的楊偉中的愛女,上月31日低調更換臉書封面,她PO出一張爸爸抱著貓咪的照片悼念亡父,只見畫面中楊偉中露出淺淺微笑,滿滿父愛的神情讓人看了格外感慨,親友們也相當不捨,紛紛留言安慰她:「爸爸一定會在天上守護妳的」、「為了愛妳的爸爸,妳和媽媽都要好好的」、「加油!你要將生命活出燦爛!」、「你有全世界最棒的爸爸!」希望她能盡快走出傷痛。而面對眾人的關心,她除了回覆謝謝以外,還以愛心及小女孩拍胸脯貼圖回覆,年紀雖小,卻展現出堅強的一面,令人心疼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