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男浴血求救「我快死了」!揮刀醋女:有人傳簡訊給他

2018/09/02 11:59 字級:
高雄鳳山一名女子因昨(1日)晚和男友約會時,男友和別的女生互傳曖昧訊息,心生不滿爆發衝突,女子拿出預藏水果刀刺傷對方,男友滿身是血,痛苦的跑到50公尺外警衛室求救,而女子離去前還拿刀刺破男友的汽車輪胎,才駕車逃離現場,男友送醫後開刀治療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在今(2日)凌晨5時許循線逮捕涉案女子,刺傷人的鄭姓女子(47歲)有重度精神障礙,而被害人楊姓油漆工(45歲)是她的前男友。鄭女向警方表示,她和楊男1年前分手,昨(1日)楊男來電,「要找我去散心、吃晚飯!」於是她開車前往西子灣赴約,未料兩人見面約會時,一直有別的女生傳訊息給楊男,鄭女醋意大發,兩人大吵一架,楊男還氣得搭計程車回家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之後鄭女不滿自己專程開車去西子灣卻被丟下,打電話給楊男理論,楊男提:「不然妳來,我給妳油錢!」於是鄭女開車到楊男家樓下,鄭女表示,為了防身,她下車時順手將之前住院時用來削水果的水果刀帶在身上,沒想到見面後,又有女生傳訊息給楊男,兩人又發生爭執,鄭女憤怒拿出水果刀作勢自殘,想嚇唬楊男,沒想到楊男上前欲奪去水果刀,兩人激烈拉扯,過程中誤刺楊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楊男左手肘有2處刀傷、左胸下方接近心臟有1處刀傷,被刺傷後,他痛得跑到對面警衛室求救,滿身是血、虛弱得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經送醫治療後尚未脫離險境,鄭女則因氣不過,刺破楊男車子的4個輪胎洩憤,目擊警衛表示,楊男受傷後,鄭女不是幫忙叫救護車,而是一直翻他口袋找錢,最後丟下楊男離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表示,鄭女向員警供稱自己拿刀只是作勢自殘給楊男看,沒有傷害楊男的意圖,是楊男上前搶奪才誤傷,目前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。警方也強調,目前受害人楊男還在昏迷中,這些都是鄭女單方面說詞,案件詳情需待進一步調查。附近鄰居聽說此事後表示楊男曾離過婚,有2個小孩,但都已成年,「平時就常看他帶不同女生回家,沒想到今天卻發生這樣的事情,希望他可以順利度過難關。」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爭風吃醋!不滿女友被異性友人載 雙方談判釀2死1傷



 因為爭風吃醋,竟當街追殺砍死兩人!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,因為女友跟其他男性友人外出,甚至還將皮包遺留在對方車上,懷疑對方糾纏女友,雙方相約談判,一言不合,黃姓男子竟持預藏的水果刀沿路追砍,釀成兩死一傷。

▼雙方因為爭風吃醋,竟釀成2死1傷的悲劇(圖/東森新聞)




這起案件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,雙方才會爆發口角,甚至街頭持刀追砍,現場拉起封鎖線,地上血跡斑斑,一片狼籍。

8號晚上11點多,30歲的黃姓男子懷疑自己的女友和謝姓男子搞曖昧,雙方各自帶同夥約出來談判,雙方當時在速食店前談判,沒想到一言不合後爆發肢體衝突還持刀砍殺,在街頭上演全武行。

▼雙方因為爭風吃醋,竟釀成2死1傷的悲劇(圖/東森新聞)


謝姓男子帶著5名同夥相約談判,沒想到混戰中遭到對方反擊,2名同夥中刀,其中游姓男子脖子遭砍,洪姓男子則是心臟遭刺,2人都有同行的友人直接被送到醫院,但失血過多,最後還是宣告不治。新北市三重偵查隊長李坤北:「雙方於8日晚上11點30分的時候,一言不合開始互毆,警方到達前雙方已將傷者送醫,本分局連夜組專案小組積極追查,將黃姓犯嫌及謝姓犯嫌等人查緝到案說明。」

▼雙方因為爭風吃醋,竟釀成2死1傷的悲劇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到場時雙方早已鳥獸散,員警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,陸續將鬧事犯案的6人逮捕歸案,還查扣兩把兇刀,但黃姓男子和同夥否認殺人,刀械也已擦拭過,訊後被依法送辦。只是為了一時的爭風吃醋,在街頭上大亂鬥砍殺人,釀成2死悲劇實在不值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吃醋 兇殺 高雄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