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車行「翹孤輪」耍帥表演 燒胎狂噴煙被誤當火警

2018/09/02 13:37 字級:
新北市永和一間行車紀錄器店家歡慶開幕,請來重機表演「翹孤輪」、「燒胎」,宛如特技表演,燒胎冒出的陣陣白煙,還一度讓民眾誤以為發生火警,不過店家辦活動沒有申請路權,以及表演內容恐怕涉及危險駕駛,都將被依法開罰。

▼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)


民眾從高處往下拍,遠方冒出陣陣白煙,煙不斷竄出,不說還以為民宅發生火警。

不過巷子裡傳出好大噪音,接著有人騎著重機、開著大燈,翹孤輪。

接著又有騎士出現,不停讓後輪打轉,表演「燒胎」,就像在表演特技,這可不是馬戲團表演,而是在馬路上。

▼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)


一旁圍觀的民眾更不停拍照叫好,重機來來去去,唯獨催引擎的油門聲沒有停下來過。

▼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)


昨天(1號)傍晚5點多,新北市永和安樂路上,民眾指稱當時聽到歡呼聲,錄下影片po上網,永和得和派出所看到影片回應,是行車紀錄器店家找人來表演「翹孤輪」、「燒胎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)


機車店盛大開幕,找來重機在店門口大秀特技,路過這裡的行人也因為好奇停下來圍觀,不過開車、騎車民眾,因為表演占用道路,被卡在後方動彈不得。

網友看到這段影片,說這樣的行為根本是擾民,也有人說自己就住在旁邊,真的很吵,還有人誤以為是在拍電影。

▼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)


警方獲報,第一時間先開了勸導單,但轄區警方說,店家並沒有申請路權,已經涉及危險駕駛,會再開出危險駕駛罰單,原本歡慶開幕,大陣仗表演,成功吸引民眾目光,但店家因為占用道路必須吃上罰單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新北市永和一間房仲公司店門口落地窗玻璃突然碎成蜘蛛網狀,當時員工就坐在旁邊整理文件,聽到一聲巨響玻璃就破了,幸好當時玻璃沒有掉落割傷人,業者嚇得立刻報警,原本以為是槍擊案或是有人砸店,但調閱畫面發現沒人經過,懷疑可能是馬路上的石頭被車子輾過反彈打進店面。

房仲正坐在店裡整理資料,突然砰的一聲巨響整片落地窗碎成蜘蛛網,房仲嚇得站起來以為發生什麼事,路過的民眾相當鎮靜,還往大馬路方向看了一眼,像是要找尋事發原因,不過當時裡面的房仲,可是人人嚇壞以為發生槍擊,或是有人來砸店。

記者黃書葦:「我們重新回到事發現場,可以看到房仲把整個大門,都已經拆掉了,地上還殘留一些碎屑玻璃,另外大門口還有好幾袋的垃圾,這都是昨天傍晚,他們辛苦拆除之後,所留下來的痕跡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案發地點就在永和這間房仲店面,玻璃整片拆除準備重新安裝,當時店門口,有一顆10公分大小石頭,懷疑就是這顆石頭惹的禍。記者黃書葦:「原來地上有一塊大石頭,路過車輛經過之後,輾過這塊石頭,石頭往裡面一帶,撞碎當時的玻璃門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店門外就是大馬路,懷疑車子經過時壓過石頭彈起來,往店裡頭砸,才會讓人誤以為是槍擊案。現場沒有留下彈殼,加上調閱周遭監視器也沒看到有人朝店裡砸東西,初步排除人為因素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房仲公司員工:「就當時東西飛進來,也不知道那是什麼,所以就請警察來幫我們看一下,(那一開始你們是報槍擊還是怎樣?)沒有都不是,反正都是誤傳,應該是公車,應該是車子經過石頭噴到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原本以為有人上門挑釁,結果發現是烏龍,只是一顆石頭反彈打中玻璃,警方忙了一晚蒐證,房仲擔心老半天,證實虛驚一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