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崗山之眼」山下土石崩 9/1照常開園 遊客:心驚驚

2018/09/01 19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崗山之眼」山下土石崩 9/1照常開園 遊客:心驚驚
今年二月開幕的高雄新地標「崗山之眼」,可俯瞰台灣海峽、八五大樓跟半屏山,近來是不少遊客喜歡的打卡新地標,不過連日豪雨沖刷,讓崗山之眼山腳下有土石崩落狀況,但園區卻正常營業,高雄觀光局表示,崩落並不影響結構安全,但遊客難免有些害怕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遊客:「這邊就是崩落點。」

連日大雨沖刷、土石崩落,乍看之下沒什麼,但往上一看。

遊客:「崗山之眼在上面。」

崩塌地就是高雄知名地標崗山之眼的山腳下,崩塌長度大概10公尺多,一旁也有其他小崩落,但崗山之眼卻正常開園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觀光局專員郭柏宏:「崩塌狀況,其實發生在園區外圍,目前距離園區還有安全距離,大概50米,其實這狀況,我們也同時掌握住。」

從空拍角度看,蓋著綠色帆布的地方就是崩落處,面積其實不算小,由下往上看,還真的有些可怕。

遊客:「(會特別小心嗎?)一定會特別小心,畢竟帶小朋友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遊客:「會會會,會注意啦,我們也常常去爬山,如果是這樣,我們會注意。」

崗山之眼在今年2月14號正式開幕,天空步道可俯瞰台灣海峽、八五大樓跟半屏山,不只團體旅遊愛來,也成了情侶打卡新地標,開幕半年多竟然就出現土石崩塌狀況,儘管高雄觀光局已派人隨時監控,也要盡快評估修補。

遊客:「園區才完成不久,其實對這個大雨抗防程度,可能還有需要再補強。」

受熱帶低氣壓跟西南氣流影響,高雄多日來降下豪雨,如今連新地標崗山之眼,也傳出崩落狀況,儘管觀光局表示不影響結構,但也要提醒遊客,在此旅遊,多一份小心準沒錯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崗山 之眼 高雄 土石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