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片狼藉!轎車疑暴衝連環撞一死四傷

2015/11/23 19:07 字級:

屏東高樹鄉南興路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疑似轎車爆衝停在路邊做生意的小貨車,與買早餐的機車和行人都受到波及,導致一死四人受傷,19歲的駕駛受困車內被救出,最無辜的要屬鍾姓婦人,當時正要買早餐卻被撞死,原本家境清苦的他,與打零工的先生養育四個孩子,車禍發生後,孩子等不到早餐卻等到母親的噩耗,哭得像淚人兒。
    
監視器畫面清楚記錄,屏東高樹南興路口有一部白色轎車,突然往路邊衝,像是保齡球一般先撞上白色貨車,連帶旁邊的好幾部機車,行人也受到波及,一直到白色貨車撞上電線桿這才停了下來。

回到事發現場,肇事白色轎車車頭全毀,被撞的3部機車車殼破碎,幾乎成了廢鐵,賣窗簾的小貨車也被撞壞,貨品全掉出來,短時間內根本無法做生意,這起車禍造成一死四人受傷,肇事駕駛年僅十九歲,究竟是人為還是機械故障,還有待釐清,最無辜的要屬車禍喪命的鍾姓婦人,她年輕時也曾經是漂亮的新娘子,進入婚姻後跟先生養育四個孩子,家人都不相信出門買個早餐,就此天人永隔。

媽媽突然走了,十來歲的孩子無法承受,鍾姓婦人的老公同樣無法承受這個事實,死者先生劉財來:「現在根本無法出去工作,孩子還很黏黏著我要如何外出工作?」抱著二歲的小女兒,還有三個還在求學的孩子,劉先生不知道未來的日子該如何過,因為這個家本來過得相當清苦,全家生計靠先生外出打零工,收入有一搭沒一搭的,還得靠低受入戶補助,勉強苦撐,一家六口全擠在這四坪大的房間裡,客廳堆滿雜物,廚房相當簡陋,桌上的餐盤都還沒收,但女主人卻再也回不來了,對一個三餐只求溫飽的家庭,隨著女主人的驟逝,一家團圓這種最簡單的快樂,再也喚不回。


(圖/媽媽突然走了,十來歲的孩子無法承受,死者先生抱著二歲的小女兒,還有三個還在求學的孩子,劉先生不知道未來的日子該如何過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